13-14BL27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多特蒙德 vs. 沙爾克04 – 主勝
多特上週阻止拜仁提前封王,也保住了次名,多特重心已放在歐冠毫無疑問,但聯賽仍必須努力守住前3,上週作客反彈擊敗漢諾威正是如此。沙爾克緣盡歐冠,剩聯賽前3的目標,以沙爾克的實力來看應可達標。魯爾德比向來激烈,雙方都會強陣出擊,多特除了左後衛施梅爾策和中衛蘇博蒂奇外幾乎full team,沙爾克則有桑塔納、福克斯、帕帕多普洛斯、赫維德斯和內田篤人等後衛受傷,殘陣又作客,不宜過份看好。

501 – 文達不來梅 vs. 沃夫斯堡 – 沃夫斯堡(-1)主勝、和
不來梅上週作客輸球中止5連不敗,狼堡則是4連不勝,而且接連對上布朗斯威克與奧格斯堡都贏不了。兩隊近年交手狼堡佔有優勢,但以近況觀之不看好贏球。

503 – 布朗斯威克 vs. 梅因斯 – 客勝
布朗斯威克上週輸球結束3連平,近5輪聯賽不勝。梅因斯上週末主場面對強敵拜仁,苦守82分鐘才失球,最終以0:2輸球中止5連不敗。梅因斯近況甚佳,還有機會挑戰前4,不會放過這場進補的機會。

504 – 柏林赫塔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拜仁慕尼黑(-1)客勝
拜仁什麼時候會輸?或者會不會輸?我不知道,但你必須知道的是,拜仁週中可以提前7輪封王,提早備戰接下來的歐冠和德國盃,心態上肯定想提前封王避免夜長夢多。會不會刻意保留等週末回主場再捧盃?應該是不會。因為就算輸球都有可能封王(如果多特與沙爾克踢平),另外當然也想締造德甲的不敗奪冠傳奇。相信拜仁贏球機會還是很大。

561 – 奧格斯堡 vs. 勒沃庫森 – 奧格斯堡(-1)客勝、客勝
藥廠持續探底,近9場比賽不勝,反底終有日,但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場。奧堡近2輪不勝,但排名仍高居第8,近3個主場未勝倒是值得留意一下。有個數據可以參考,奧堡升上德甲後與藥廠交手5場全敗,這很可能是藥廠止敗的良機。

562 – 紐倫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紐倫堡4連敗又打回原型,斯圖則稍有起色,上週擊敗漢堡拿到下半季首勝,也得以跳出降級區。保級大戰信近況,挺斯圖復甦不敗。

563 – 漢堡 vs. 弗萊堡 – 漢堡(-1)和、主勝
弗萊堡連2輪谷底反彈,漢堡則是在暫離降級區後又被斯圖打落。漢堡雖然近3季在主場對弗萊堡都輸,但自從斯洛姆卡入主後戰績有進步,連3場踢保級大戰,必奮力求勝,看好小贏。

564 – 霍芬海姆 vs. 漢諾威96 – (3.5球)大、主勝
先不要管輸贏,你聽過「信霍村,得大分」嗎?近7場比賽持續派錢,霍村可以說是本季德甲除了拜仁以外的頭號財神爺。霍村主場戰績平平,但平均進球和失球都超過2,漢諾威客場蟲是出了名,平均單場進1球失2球。勝負比較難料,但大分可繼續追。

565 – 法蘭克福 vs. 慕森加柏 – 法蘭克福(-1)客勝、客勝
兩隊都止跌回升,不過法蘭克福近4輪2勝的對手是斯圖和弗萊堡兩支保級隊,慕森加柏則力挫多特和柏林赫塔兩支積分榜前半排名的隊伍。法蘭克福比較大的問題在進攻,進33球屬後段班,而其中只有20球是非定位球破門。慕森加柏相對防守較佳,失32球與藥廠並列第3,只要他們能攻進2球,比賽就有勝算。這場比賽看賠率是平手盤,法蘭克福難讓對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