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326-27

補齊。

亞洲區今天登場(我今晚要去講約旦對日本的比賽,香港朋友到時候見)。

歐洲區週中場次比較少,可是有兩場眾所矚目的大戰。

美洲區的就只給預測囉。

亞洲區

2201 – 澳洲 vs. 阿曼 – 主勝
澳洲首回合作客踢平阿曼,還爆冷不敵約旦,但上一輪終場前逆轉擊敗伊拉克,保住爭前2的一線生機。日本在B組基本上已取一個出線名額,澳洲剩下4輪有3個主場,踢好的話還有可能扳倒日本首名出線(機會不大就是)。雖然澳洲表現有些掉漆,但大批旅外戰將回歸,加上舒瓦澤和提姆卡希爾兩老壓陣,主場應能過關。

2202 – 南韓 vs. 卡達 – 主勝
南韓原本在A組領先,但上一輪作客不敵伊朗,幸好伊朗又在主場爆冷輸給烏茲別克,使得少賽1場的南韓僅落後烏茲別克1分,仍是A組失分最少的隊伍。南韓前4輪踢了3個客場,剩下4輪有3個主場,看來要在A組出線不成問題。

2203 – 烏茲別克 vs. 黎巴嫩 – 主勝
烏茲別克2連勝漸入佳境,而且2勝都在客場,回到塔什干面對A組實力最弱的黎巴嫩,有信心可以續保領先地位。

2204 – 約旦 vs. 日本 – 和
日本在B組以4勝1和遙遙領先,本週極有可能成為除了主辦國巴西外首支闖入決賽圈的隊伍。日本沒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反而是約旦想要翻身,必須至少不敗才行。雙方首回合交鋒,日本在主場狂勝6:0,可見雙方實力有不小落差。日本的旅歐戰將幾乎全部動員,尤其是數量龐大的德甲幫共有8人入選。日本客場表現確實不如主場,約旦曾在主場打敗澳洲,友誼賽也贏過烏茲別克踢平伊朗,未必任人宰割。

歐洲區

2205 – 亞美尼亞 vs. 捷克 – 客勝
捷克上週在主場失手,再輸就無望出線,必死拚3分。

2208 – 愛沙尼亞 vs. 安道爾 – 小、主勝
愛沙尼亞實力已經不強,但安道爾更是魚腩中的魚腩,5戰全敗,0進球失15球,愛沙尼亞唯一勝利就從他們身上取得。本場沒開主客和,大小2.5球傾向小。

2209 – 亞塞拜然 vs. 葡萄牙 – 客勝
葡萄牙上週演出奇蹟,作客1:3落後最終奮力扳平,面對亞塞拜然是反底良機。

2210 – 土耳其 vs. 匈牙利 – 和
匈牙利前5輪小組賽3勝1和1敗,只輸給荷蘭,上週在主場相當可惜,終場前才被羅馬尼亞逼平。土耳其2勝3和表現平平,只贏了同組最弱的愛沙尼亞和安道爾,雖然主場有一定威力,但不宜過份期待。

2211 – 烏克蘭 vs. 摩爾多瓦 – 主勝

2213 – 丹麥 vs. 保加利亞 – 和
丹麥上週作客贏球信心大增,但保加利亞近況佳小組賽未嘗敗績,看好和局。

2215 – 塞爾維亞 vs. 蘇格蘭 – 主勝
蘇格蘭在A組前5輪只拿2分,恐怕已無心戀戰。

2216 – 荷蘭 vs. 羅馬尼亞 – 主勝
荷蘭向來在資格賽都輕鬆過關,小組賽5連勝,包括首回合作客4:1勝羅馬尼亞,這場應是送分題。

2217 – 比利時 vs. 馬其頓 – 主勝
比利時在A組攻守俱佳,上週作客贏2:0,主場沒理由贏不了馬其頓。

2218 – 威爾斯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
雖然貝爾沒進球,但威爾斯上週作客戰勝蘇格蘭,在A組爭奪出線資格仍未絕望。克羅埃西亞上週輕取塞爾維亞,實力明顯在威爾斯之上,他們和比利時力爭小組首名,不容有閃失。

2219 – 馬爾他 vs. 義大利 – 大、客勝
大小2.5球,大可取。

2220 – 德國 vs. 哈薩克 – 大、主勝
德國向來不會禮讓對手,能多進球絕不腳軟,上週作客贏3:0,本週回主場應在此比分之上,不過,大小開4.5球,很賊,算了。

2221 – 愛爾蘭 vs. 奧地利 – 小、和
愛爾蘭上週作客逼和瑞典,保住C組出線希望。奧地利上週大勝法羅群島在意料之中。兩隊都是防守比進攻好的隊伍,估計開小球居多,和局可試。

2222 – 北愛爾蘭 vs. 以色列 – 和
北愛3連平,小組賽未嘗1勝。以色列上週可惜未能贏葡萄牙,小組賽2勝都是對盧森堡。整體實力以色列應該略高,但作客不宜高估。

2223 – 波蘭 vs. 聖馬利諾 – 大、主勝
沒開主客和,大小5.5球,放過。

2225 – 蒙特內哥羅 vs. 英格蘭 – 和
蒙特內哥羅沒贏過英格蘭,雖然他們說不怕,但要贏恐怕很難。其實他們目前處於較有利位置,就算主客場跟去年歐國盃的資格賽一樣,都跟英格蘭踢平,只有贏下其他比賽,都能壓倒英格蘭首名出線。

2226 – 法國 vs. 西班牙 – 和
對兩隊都沒有贏球信心,從近況看來兩隊差不多,但西班牙近42場比賽只輸過4場,而且全部都是友誼賽,上一次在正式的國際賽輸球已經是2010世界盃的首場小組賽敗給瑞士。而法國在最近18個主場只輸2場,也都是友誼賽,正式比賽落敗也要回溯到2010年9月,在歐國盃資格賽敗給白俄羅斯。

非洲區

2207 – 埃及 vs. 辛巴威 – 主勝

2214 – 阿爾及利亞 vs. 貝南 – 主勝

南美洲區

2224 – 玻利維亞 vs. 阿根廷 – 和

2227 – 厄瓜多 vs. 巴拉圭 – 主勝

2228 – 智利 vs. 烏拉圭 – 主勝

2229 – 委內瑞拉 vs. 哥倫比亞 – 和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

2230 – 哥斯大黎加 vs. 牙買加 – 主勝

2231 – 巴拿馬 vs. 宏都拉斯 – 和

2232 – 墨西哥 vs. 美國 – 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