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26

補齊。

這週在準備網路投注的測試,真的非常忙。

BJ4…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7 – 弗萊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弗萊堡(-1)客勝、和
弗萊堡上週作客大勝法蘭克福頗讓人意外,但不來梅近況不差,有力不敗。

669 – 沃夫斯堡 vs. 奧格斯堡 – 沃夫斯堡(-1)客勝
狼堡3連不勝,上週連布朗斯威克都贏不了。奧堡近況不差,寧信客隊不敗。

670 – 斯圖加特 vs. 漢堡 – 斯圖加特(-1)客勝、和
斯圖下半季到底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最近2場勉強有些起色。漢堡近4戰2勝1和暫時逃出降級區,看來換帥是真的有用。

671 – 沙爾克04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沙爾克04(-1)主勝
沙爾克主場當然是不囉嗦了……

672 – 梅因斯 vs.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1雙勝)和局或梅因斯拜仁慕尼黑(-1)和
梅因斯近況頗佳,雖然要擋住拜仁不容易,但總要放手一試。感覺小輸1球的機會是有的,讓和總比客勝的賠率佳。

673 – 漢諾威96 vs. 多特蒙德 – 多特蒙德(-1)主勝、主勝
上週說多特棄聯賽就歐冠,結果週中在主場也贏不了澤尼特(幸好還是晉級)。漢諾威最近有所提升,主場本就是強項,可以一試。

666 – 慕森加柏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慕森上週終於止住下滑,而且贏的是多特,信心肯定提升。

667 – 紐倫堡 vs. 法蘭克福 – 紐倫堡(-1)客勝、和
紐倫堡3連敗,又敗光前陣子的榮景。法蘭克福上週大敗,狀況也好不到那裡去。

668 – 勒沃庫森 vs. 霍芬海姆 – 總進球數(4或以上)、(3.5球)大、主勝
霍村2連敗近況平平,藥廠下半季大崩盤,對誰都難有信心。但以霍村本季的「大分保證」看來,加上渴望反底的藥廠,理應又是一場大手交易。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