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2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5 – 奧格斯堡 vs. 沙爾克04 – 主勝、奧格斯堡(-1)和
奧堡本季出人意料,不僅早早上岸,目前排第6,還有機會爭歐洲盃賽門票,誰能想像這是一支3年前升級,連兩季都是驚險保級的德甲「三年級生」?奧堡主場6勝2和3敗戰績甚佳,近3戰2勝1和、近12輪只輸1場也是好得神奇。沙爾克上週好不容易反底,不過客場表現起伏不小。下週中還受歐冠聯影響,雖然出線基本無望,但也不得不分心應付。奧堡升上德甲以來都沒贏過沙爾克,但前2季在主場都踢平,今年的狀況拿3分不無可能。

523 – 多特蒙德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多特週中有歐冠,不過首回合作客贏4:2,應該不用太擔心。多特近9場比賽7勝1和1敗,上回在歐冠前輸漢堡是客場,這次應會更謹慎。慕森加柏下半季1勝難求,3和4敗將上半季的優勢都揮霍掉,說他們作客多特能夠拿到分數,實在不太合理。多特不是沒有隱憂,前場少了京多安,羅伊斯、萊萬和庫巴最近也缺陣,但相對穩健的防守,讓多特有足夠本錢獲勝。

524 – 文達不來梅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不來梅近況穩定,在沒有太多傷病的情況下,拿下2連勝4連不敗,而斯圖仍未擺脫下半季的低潮,前7輪全敗,上週在主場對壘墊底的布朗斯威克也未竟全功,82分鐘被對手迫平痛失2分,目前在積分榜已被漢堡追平,領先降級區的弗萊堡也只有1分。寧買當頭起,信不來梅延續勝勢。

525 – 霍芬海姆 vs. 梅因斯 – 霍芬海姆(-1)客勝、(2.5球)小
霍村上週慘敗,終止最近3連不敗的良好勢頭,不過霍村仍繼續保持本季「大開大闔」的作風,近4場比賽也都開大分(3.5球以上)。梅因斯下半季則大躍進,7輪比賽4勝2和1敗,加上前半季的最後3輪,近10場比賽只輸給狼堡。不過梅因斯不靠強攻,近5輪僅攻下4球,防守則力求穩固,近4輪只被對手進1球。估計這場開小分機會略高,梅因斯可保不敗。

526 – 布朗斯威克 vs. 沃夫斯堡 – 沃夫斯堡(-1)
狼堡2連敗,布朗斯威克3連不勝,近況半斤八兩。兩隊首循環交鋒,狼堡主場送大禮,主場3連勝後首敗,也是布朗斯威克本季首勝。狼堡作客本來就較差,加上狀況平平,兩隊如今再遇,不看好狼堡獲勝,主隊受讓佳。

527 – 柏林赫塔 vs. 漢諾威96 – 主勝
2隊都是2連敗,但柏林赫塔是3連不敗,漢諾威則是4連不勝,情況有些許不同。漢諾威作客是全德甲最差,戰績1勝1和10敗,柏林赫塔主場5勝2和5敗,不算太好,但從近況看來,小勝機會略高。

531 – 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庫森 - 主勝、拜仁慕尼黑(-1)主勝
藥廠是上賽季唯一阻止拜仁不敗奪冠的球隊,而且就是在安聯球場取勝,但以本季的狀況來看,今年恐怕是沒這個機會了。藥廠7連不勝輸了6場,聯賽也已4連不勝。拜仁週中雖被槍手中止13連勝,但仍順利晉級歐冠8強,加上聯賽49連不敗追平槍手和尤文並列第2的歐洲五大聯賽最長連勝紀錄,拜仁接下來賽程相對輕鬆,本季不敗絕對有可能。

552 – 漢堡 vs. 紐倫堡 - 和、漢堡(-1)客勝
漢堡略有起色,靠著近2個主場1勝1和暫時逃離降級區。紐倫堡下半季也脫胎換骨,7輪拿下4勝3敗,繼續保持這個勢頭應不難保級成功。

555 – 法蘭克福 vs. 弗萊堡 - 主勝
法蘭克福各項賽事5連不敗,雖然有多逹4場和局,但主場表現出色,近8戰只在德國盃被多特淘汰,拿下4勝3和。弗萊堡6連不勝,近5個客場1和4敗,難以看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