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16-2

昨天兩場全中,彩迷應該都有獲利吧?

4201 – 畢爾包 vs. 曼聯 – 主勝
畢爾包首回合作客爆冷,基本上是曼聯踢得很爛,如今曼聯已重登英超榜首,衛冕聯賽冠軍才是首要任務,必將全部精力放在週日作客對狼隊的比賽上。畢爾包週日讓洛倫特和赫雷拉都只踢半場,是為了對曼聯留力,畢爾包本季在主場只輸過2場,近12個主場10勝2和,有能力雙殺紅魔晉級。

4202 – 漢諾威96 vs. 標準列日 – 主勝
漢諾威4連不勝,但近8個主場未嘗敗績,依然威力十足,上一輪主客雙殺比甲排名第2的布魯日,如今面對7連不勝,客場2連敗,在比甲只排名第5的標準列日,又有2個客場進球在手(首回合2:2),主場只要不輸也不讓對手進2球就能晉級,對手非攻不可,主勝希望濃。

4203 – 恩荷芬 vs. 瓦倫西亞 – 和
恩荷芬3連敗,雖然上週聯賽防線輪換,但狀態明顯低迷。瓦倫西亞上週在主場被馬約卡逼和,終止2連勝,但瓦倫的先發陣容輪換更多,毫無疑問是衝著歐洲聯賽而來,主力射手索爾達多停賽或許贏球不易,仍可望保平出線。

4204 – 烏迪內斯 vs. 阿爾克馬爾 – 和
烏迪內斯2連敗但都在客場,本季主場戰績原本很不錯,在開季的歐冠聯附加賽輸給槍手後,締造主場9連勝12連不敗,但自從敗給AC米蘭後,近4個主場竟未嘗勝績,3場和局全部0:0。阿爾克馬爾近況極佳拿下3連勝5連不敗,首回合2:0兩球在手,也可望死守一場和局挺進8強。

4205 – 貝西克塔斯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
貝西克塔斯5連不勝近況甚差,首回合作客輸1:3,雖然回主場贏2:0仍可出線,但畢竟實力與馬競有些差距,主攻恐怕得不嘗失。馬競2連勝狀況不錯,客場也已經7連不敗,看好再下一城。

4206 – 沙爾克04 vs. 純特 – 主勝
沙爾克在主場的發揮十分出色,上週回主場3:1拿下漢堡,結束客場3連敗,在各項賽事近11個主場都保持不敗,拿下8勝。純特上週末主力陣容,作客1:3敗給NEC,終止最近的6連勝。沙爾克在首回合其實踢得不差,只是遭裁判誤判一個禁區外犯規給了十二碼還紅牌罰下馬蒂普,才以0:1落敗,回主場應能收復失地。

4207 – 曼城 vs. 里斯本運動 – 大、主勝
曼城最近陷入信心危機,如果歐洲聯賽16強就出局,曼奇尼就倒大楣了。好消息是曼城在歐洲和國內聯賽的主場仍保持不敗,而且只被拿坡里踢平過一場,最近4個主場全勝而且未失1球,基本上要在主場扳回0:1落後的局面是不太困難的。中衛孔帕尼受傷有隱憂,上週輸給斯旺西就是由科洛圖雷和薩維奇搭檔中後衛,但在沒太多選擇的情況下也只將就了。里斯本運動近6戰5勝,但全部都在主場,作客則是1和2敗3連不勝,死守和局不切實際,理應爭取客場進球,大分應較佳。

4208 – 奧林匹亞科斯 vs. 米塔利斯 – 小、主勝
奧林匹亞科斯10連勝而且全部完封對手!雖然希臘聯賽水平難與歐洲頂級聯賽相比,但奧林匹亞科斯這10勝當中,也贏過PAOK、AEK雅典、喀山魯賓等國內外勁旅,當然也包括首回合1:0戰勝米塔利斯。鋼鐵般的防守向來是希臘人的驕傲,相信奧林匹亞科斯在主場應能立於不敗之地。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