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4輪.PNG 

5201-信心指數(70%)
沃夫斯堡 vs 沙爾克04
預測:1:1

沃夫斯堡聯賽5連勝,主場更是9連勝11連不敗,近期雖然連續在歐洲足聯盃和德國盃遭到淘汰,但似乎並沒有影響他們的發揮,上周仍然在主場以1:0力克卡爾斯魯。沙爾克同樣在德國盃出局,只剩聯賽讓他們爭取佳績,近3戰2勝1和,也有復甦的跡象。狼堡能夠延續主場連勝的輝煌嗎?其實他們前11輪的主場並沒有遇到真正的考驗,只有漢堡、柏林赫塔和斯圖加特算是強隊,碰上愈強越強的沙爾克,能否全取3分不無疑問。狼堡缺少里耶特,沙爾克則是中衛博登因傷缺陣,其他主力可悉數登場,預料將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6211-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慕森加柏
預測:1:1

慕森加柏近期狀況甚佳,5場德甲2勝2和1敗,上周4:1大勝漢堡讓人跌破眼鏡。科隆下半賽季戰績也很出色,6場德甲1勝4和1敗,直到上周作客0:1小輸沙爾克才中止5連不敗。科隆本季作客戰績優於主場,而慕森加柏作客則是軟肋,近5場1和4敗,但以慕森近期的良好勢頭看來,應有能力搶得1分。

6212-信心指數(75%)
法蘭克福 vs 霍芬赫姆
預測:0:2

下半賽季6場比賽1勝2和3敗,法蘭克福距離降級區只有4分的領先,以他們近期比賽的狀況看來,保級前景不容樂觀。霍芬赫姆下半季也不見得好,6場比賽1勝4和1敗,近5場比賽都未能贏球,榜首位置拱手讓人,不過接連3輪踢平斯圖加特、多特蒙德和不來梅3支勁旅,霍芬赫姆仍然有很高的戰鬥力。懷斯、古斯塔沃和泰伯禁賽期滿復出,所以儘管少了受傷的薩利霍維奇,中場線依然堅強。奧巴西因傷缺陣,前鋒線上還有登巴巴和薩諾戈,面對實力略遜一籌的法蘭克福,霍芬赫姆可望重拾勝軌。

6213-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多特蒙德
預測:0:0
多特蒙德是本季主場唯二不敗的球隊,但作客戰績平平,碰上主場龍漢諾威96,想取勝大不易。漢諾威在主場曾經擊敗拜仁、勒沃庫森、沙爾克和漢堡,踢平了不來梅和斯圖加特,可以肯定的說,漢諾威在主場很難被擊敗。不過漢諾威本季有個特性,除了在季初曾取得主場2連勝外,未曾有過連勝的戰績,近8個主場-和勝和勝和勝和勝,非常有規律。上一輪他們戰勝勒沃庫森,但接著在客場1:5慘敗給拜仁,士氣多少受點影響。漢諾威的一雙主力中衛因傷缺陣,前鋒也缺少了施勞德拉夫和福塞爾,想再次藉主場取勝也有點難度。

6214-信心指數(70%)
柏林赫塔 vs 勒沃庫森
預測:2:2、2:1

勒沃庫森下半賽季急速下滑是令人難以理解的,以他們的陣容來看,從門將阿德勒到後衛弗雷德里希、卡德萊克、卡斯楚、亨里克到中場羅爾費斯、巴內塔、奧古斯塔、維達爾到前鋒基斯林、赫爾梅斯和查理斯特亞斯,比起拜仁也不遜色,但下半賽季6場德甲只拿下1勝2和3敗。反而是柏林赫塔鴨子划水,6場聯賽4勝1和1敗,慢慢浮上榜首。現在大家想問的是,柏林赫塔真的準備好要贏得德甲冠軍了嗎?他們上一次稱霸德國聯賽是1931年,去年和前年都只排名第10,可見他們暫居榜首有他讓人驚訝。柏林是本季主場戰績第2好的球隊,而勒沃則是客場最佳,雙方都有贏球的理由。柏林有卡薩傷癒復出,而勒沃的後防大將弗雷德里希和中場核心維達爾都因傷缺陣,柏林稍佔一點優勢。

6215-信心指數(70%)
卡爾斯魯 vs 比勒費爾德
預測:0:0

這場保級大戰雙方都不容有失,絕對只有拼命。卡爾斯魯3連敗4連不勝,本季保級已經非常艱苦。論實力比勒略高一些,但波蘭前鋒維赫尼亞雷克仍不確定能否出賽,可能只剩卡東戈一名單箭頭。3連不5連不勝的比勒近況也不見得好,雙方和局機會應讓大一些。

6216-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0:2

連兩場比賽大勝,拜仁的球員們信心和士氣都達到頂點,拜仁聯賽爭冠仍然非常有希望,面對保級邊緣徘徊的波鴻,誰都會認為拜仁穩勝。但這可是很危險的,如果輕視保級對手,後果不堪設想。拜仁仍有托尼、阿爾廷托普和博羅夫斯基因傷缺陣,所幸波多爾斯基近況不錯。波鴻自己也有嚴重傷病問題,馬特里茲、克利莫維茲、施若德、小野伸二和耶希亞受傷,還有馬夫萊禁賽,殘陣對拜仁也很難爭勝。

7220-信心指數(70%)
漢堡 vs 科特布斯
預測:2:1

漢堡周中在歐洲足聯盃主場出擊,最終只能逼平加拉塔薩雷,只休息兩天就要在德甲出賽,對手還是搶分保級的科特布斯,剛剛才在上一個主場被沃夫斯堡打破不敗紀錄的漢堡,能否全取3分?科特布斯近期在進攻上表現還不錯,5場比賽進了9球,但防守卻不堪一擊,5場同樣失了9球。漢堡在主場的攻守能力是無容置疑的,9勝1和1敗進18球失9球。從近況看來,漢堡也略優於2連敗的科特布斯,但考慮到從歐戰回來後的體能問題,科特布斯或有逼平漢堡的可能。

7221-信心指數(70%)
文達不來梅 vs 斯圖加特
預測:2:2

不來梅5連不敗近況有所好轉,但如果扣除5:2大勝沃夫斯堡的德國盃,4場比賽1勝3和,僅僅在主場1:0小勝法甲保級球隊聖艾蒂安,聯賽下半賽季6戰3和3敗仍未開胡,近況實在稱不上好。反觀斯圖加特,在歐洲足聯盃出局後迎來德甲2連勝,下半賽季6場聯賽4勝2和,排名已經升上第6,近況相對出色。不來梅防線上有納爾多停賽,揚森鼻骨斷裂也無法上陣,中場小將厄齊爾和感冒剛好的默特薩克同樣上陣成疑。斯圖加特近期進攻頗出色,但這場同樣有中衛塔西奇禁賽,內德邁爾和德爾皮耶都因傷缺陣,可能要由特雷施和奧索里奧搭擋中衛,防線是讓人擔憂的。兩隊近5次交手都開打,至少都有5球進帳,斯圖加特拿下4勝1敗。以兩隊後防線的情況看來,開大的機會依然很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