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1

12-13 Premier League - 3a

補週中提前舉行的一場比賽。

英超今晚開鑼啦!!槍手對黑貓有直播可看,別錯過。

看首輪預測之前,可以先看看英超20隊小評,應該有助於大家對各隊的了解。

不過首輪比賽變數很多,各隊在熱身賽未必盡全力,宜多觀察。

6224 – 兵工廠 vs. 桑德蘭 – 主勝
昨天有朋友問我,槍手首輪會不會又爆冷,我說不會……吧?看來信心也不太夠XD。想必很多人都被去年開季的槍手嚇到,不過當時的狀況大家應該記得,留不住法布雷加斯想強留納斯里,結果人去樓空才急忙補人。今年可是大大不同,范佩西早早說不續約,溫格也在開季前就入手3名大將,如今又進帳2400萬英鎊,大可用來加強一直最缺的防守中場。黑貓本季沒什麼補強,直到日前才引進了薩哈(加上之前入手的奎利亞爾),不過人員流失也頗大。黑貓主場還能一搏,但作客戰績糟糕,上次在客場贏槍手已經是1983年,爆冷機會不是沒有,不大就是。

6225 – 富勒姆 vs. 諾里奇 – 主勝
丹普西還沒走,又補進了羅達列加和佩特里奇,富勒姆的進攻很給力,中場人員流失不少,但有今年初補進的迪亞拉在中場掃蕩,在主場仍很有勝望。諾里奇上季最讓人擔心的是防守,透納能有多少效用還有待觀察。

6226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斯旺西 – 主勝
大仙頗看好QPR本季的前途,首輪比賽在主場看看能否如願。QPR在夏天引進多達8名球員,最新加盟的是切爾西棄將博辛瓦,雖然整合需要時間,但這批生力軍都還能打,值得期待。斯旺西變動也不小,換了總教練,又失去西古德森和喬艾倫,補強得不錯但同樣要時間磨合。不擅作客的斯旺西,首輪將陷入苦戰。

6227 – 雷丁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升班馬不能輕忽,尤其是在主場,從過往的足總盃和聯賽盃可知,即使是低級別球隊在主場都有能力扳倒英超名門。雷丁以英冠冠軍身分升級,也補進了幾名有英超經驗的球員,雖然保級要很拚,但首輪開紅盤不是不可能。斯托克城主強客弱,開季又少了胡特和佩南特,加上新加盟的美國後衛卡麥隆還在美國等簽證,作客的斯托克不宜看好。

6228 –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 大、客勝
利物浦在熱身賽表現不錯,對新的戰術和踢法適應良好,羅傑斯新官上任,首輪必將士用命,而且沒有傷病問題,歐洲聯賽資格賽受傷的喬科爾也可望復出。西布朗上季戰績不差,在主場勝率卻不到5成。但要注意西布朗的進攻,奧丹溫吉原就不差,又加上盧卡庫和羅森貝里,主場取得進球應不會太難,稍看好大分。

6229 –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西漢姆重返英超,大量補進有英超經驗的球員,加上原有隨隊降級的幾人,陣容不差。維拉陣容變動不大,這支上季的和局王,是最會在客場踢平的球隊,首戰不妨跟進。

6232 – 紐卡索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兩隊鬥足一季,最終雙雙失望,只有參加歐洲聯賽的份,本季捲土重來,雙方都作了重點補強,又留住了基本主力,高標仍然是爭前4。紐卡有塞內加爾黑雙煞,在主場取得進球不是問題,最近又引進了阿賈克斯的防守中場阿尼塔,實力更上層樓。熱刺可能會失去摩德里奇,但西古德森完全可以取代(何況還有范德法特),中衛維爾通亨也正好取代退休的萊德利金,不過熱刺進攻上較為單薄,釋出薩哈,阿德巴約談不下來,鋒線上只剩下迪福與一直不受重用的多斯桑托斯,首輪作客有隱憂。

7212 – 維根競技 vs. 切爾西 – 客勝
首輪英超果真不好猜,剩3場希望結果好一些。維根是豪門提款機,上季在主場逼平車仔客場小輸勉強洗刷臭名,不過面對曼聯和槍手還是大敗過,10-11賽季開局兩個主場大敗(包括0:6輸車仔)也讓人記憶猶新。上季維根靠著最後9輪7勝2敗才死裡逃生,開季多半踢不好。車仔上週敗走社區盾,但如果不是罰下一人有機會不輸,藍軍提早一週進入狀況,大仙願投一票。

7219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大、主勝
曼城上季主場18勝1和,沒有英超球隊能夠攻陷曼城球場,新賽季先搶下社區盾以壯聲勢,首個主場,豈容升班馬撒野?南安普敦相隔7年才重回頂級聯賽,需要交點學費。大小2.5球,以上賽季曼城在主場平均進2.89球的數據看來,開大分機會頗高。

1206 – 艾佛頓 vs. 曼聯 – 客勝
艾佛頓近4季在主場對曼聯戰績不差,拿下1勝2和1敗,上季小輸0:1,但主客4:4討回顏面。不過太妃糖向來慢熱,連4年開季首輪都落敗,本季陣容補強的狀況也不太理想。相對來說,曼聯開季情況都比較理想,加上本季補進香川真司和范佩西,後者剛好趕得及上場,雖然新隊友需要時間磨合,但范佩西是頂級射手,只要給他機會就能改變戰局,香川則已經在熱身賽證明自己,相信曼聯小勝不成問題。

3214 – 切爾西 vs. 雷丁 – 主勝
這是英超第3輪的比賽,由於切爾西要出征歐洲超級盃,因此提前到明天凌晨舉行。對藍軍來說,今年開季的賽季安排還挺不錯,接連兩場比賽都在主場,先拿下雷丁再擊敗紐卡索,就能以3連勝暫居榜首的佳績安心出征。雷丁這支升班馬首戰巨人軍團斯托克,有主場之利也未能把握,直到終場前才靠著一個十二碼追平,以他們的整體素質看來,作客斯坦福橋實難以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