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2.png

補齊。

第1輪各大豪門都贏除了槍手和曼城,槍手揭幕戰不敵升班馬布倫特福德相當丟臉;曼城則是作客熱刺的豪門對決中敗下陣來,這已是曼城在英超作客托特納姆的3連敗,這3場比賽孫興慜都有取得進球,儼然成了藍月亮剋星。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1 – 利物浦 vs. 班來 – (利物浦-1)主勝、3:0
紅軍後防大將回歸,無後顧之憂當然是要大開殺戒,Salah一進球兩助攻,Jota和Firmino也開胡,3:0客場輕取重返英超的諾里奇。紅軍今夏沒有補什麼人,留住主力才是當務之急,近日傳出將開隊史最高薪續約Salah,價碼可能是35萬到40萬鎊週薪,難怪Salah開季就有強勢的表現。班來首戰主場不敵布萊頓,作客更難阻擋紅軍,少輸當贏。

534 – 曼城 vs. 諾里奇 – (3.5球)大、(曼城-1)主勝、4:0
曼城首戰失利,但表現也不算差,Grealish先發可能還沒融入球隊,而De Bruyne替補上陣,狀態尚未恢復。第2輪回到主場,面對的只是升班馬諾里奇,必定會以多爭取進球為目標。兩隊上次交手是2019-20賽季,當年諾里奇也剛升級,主場爆冷3:2送曼城首敗,但第二循環作客無還手之力,曼城5球大勝。De Bruyne預計可重回先發,首戰坐板凳的Stone、Walker和Jesus都準備妥當,回到阿提哈德球場,藍月亮勢必要取得本季首勝。

916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維拉出師不利,首戰被大黃蜂螫傷,客場2:3敗走,好的一面是不服輸,0:3落後能追回2球,壞的一面是防守有待加強。Grealish轉會補進Buendía,可能還需要時間磨合,Watkins本輪有機會復出是利多。紐卡首戰踢得不錯,可惜兩度領先未能守成,1、2號門將都受傷,首戰丟了4球的3號門將Woodman可能還要繼續把關,好消息是隊長Lascelles可以復出,防守的強度可望提升。

915 – 里茲聯 vs. 艾佛頓 – (2.5球)大、(艾佛頓+1)客勝、2:2
里茲首輪踢得不差,至少上半場是如此,但下半場追平後膽壯心雄繼續搶攻,結果被老練的曼聯快打旋風連拳擊倒。里茲還是老樣子,就是攻攻攻,踢得順對手會怕,一旦崩潰也很可怕。艾佛頓換帥後首輪表現不差,奧運進球王Richarlison和上季陣中頭號射手Calvert-Lewin都有進球,3:1逆轉南安普敦。里茲的比賽很容易開大,不妨試試。

917 – 水晶宮 vs. 布倫特福德 – (布倫特福德+1)客勝、1:1
水晶宮開季不利,但作客輸藍軍在意料之中;首次升上英超的布倫特福德則在主場迎來開門紅,擊敗兵工廠雖然有點小意外,不過後來證實槍手有4名球迷染疫,包括奧巴梅揚、拉卡澤特和威廉。水晶宮在主場有球迷強力支持,但從首輪看來,布倫特福德肯搏肯拼,踢法頗像里茲聯,主帥Thomas Frank曾表示,他有廣泛研究過足球教父Marcelo Bielsa,可能從中吸收了不少。本場看來是平手盤,傾向布倫特福德不敗。

535 – 布萊頓 vs. 沃特福德 – (2.5球)小、主勝、1:0
兩隊開季都贏球,布萊頓作客反勝班來,沃特福德則在主場3:2力挫維拉。沃特福德降級一季重回英超,不少前英超主力仍在陣中,兩隊在大黃蜂降級前曾有3季同在英超,交手6場布萊頓略勝一籌,2勝3和1敗,其中5場都是開小分,可見雙方實力相差不大,布萊頓本輪預計有Welbeck和Lamptey可以復出,Veltman和Connolly預計通過體檢機會也很高。大黃蜂也有好消息,Joshua King和Nathaniel Chalobah(切爾西首輪進球的Trevoh Chalobah是他弟弟)都可望歸隊。布萊頓主場表現不差,稍看好主勝。

922 – 狼隊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狼隊+1)主勝、1:1
兩隊近3季交手6場,熱刺3勝1和2敗稍佔上風,有意思的是,3次作客熱刺2勝1和保持不敗。熱刺今夏最大問題是Kane的去留,開季前兩場比賽Kane都沒在出賽名單中,強留想走的球員其實也沒意思。前狼隊主帥Nuno Santo目前執教熱刺,對前東家的球員很熟識,不過球迷回歸對主場球隊還是比較有利,熱刺或能不敗,但讓球宜取主隊。

921 – 南安普敦 vs. 曼聯 – 客勝、1:3
聖徒賣走主力射手Ings,補進來的Armstrong首輪即進球,看來也是個適合的引援。曼聯花了一億多,買來Varane和Sancho,攻守都得到補強,對原有的球員也起到刺激的作用,光看首輪Varane還來不及出賽,Sancho只是替補,但上場前曼聯已經領先里茲聯5:1,仍未續約的Pogba4次助攻,B. Fernandes則演出帽子戲法,曼聯本季被視為爭冠熱門,絕非空穴來風,客場表現是關鍵。

923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
本場預測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6 – 西漢姆聯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大、1:2、2:1
這場可能不好說,兩隊首輪都贏球,但西漢姆防守一般,反勝也有些驚險。狐狸開季2勝都是1:0,則剛好與對手相反。國際盤基本也是開平手,兩隊近年交手多數開大,可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