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B1

昨天預測結果理想,希望今天也交出好成績。

6221 – 荷蘭 vs. 丹麥 – 主勝、大
2年前的世界盃,荷蘭6連勝漂亮殺入決賽,丹麥正是小組賽的苦主,0:2輸球,當時進球的阿格(烏龍球)和庫伊特仍在兩隊陣中。2年後的荷蘭依然強大,資格賽9連勝提前晉級後才首嘗敗績,陣中許多球星本賽季在聯賽大放光芒,熱身賽6:0大勝北愛爾蘭,進攻無孔不入,招招致命。不過荷蘭防守上仍有弱點,必定以強攻來掩護後防線。丹麥熱身賽表現尚可,但進攻不是強項,想從荷蘭手中爆冷要祈求一點運氣。

6223 – 德國 vs. 葡萄牙 – 大、主勝
雙方近2次交手都是德國獲勝,但比賽都相當接近,葡萄牙人並非沒有反擊之力。現在的德國隊,比起兩年前的世界盃,多了戈策、許爾勒和羅伊斯,進攻上更為強大,選擇更多,但防守的問題並沒有徹底解決,胡梅爾斯取代弗雷德里斯、施梅爾策取代奧戈,再多了「萬金油」赫韋德斯,但中衛的組合仍然讓人提心吊膽,胡梅爾斯+赫韋德斯是大仙心目中較佳組合,但洛夫似乎偏愛用轉身慢的默特薩克。德國防守的問題,在3:5輸給瑞士之戰已經表露無疑。幸好,葡萄牙也不是進攻強勢的隊伍,近2場熱身賽1和1敗只進1球,1:3輸土耳其也是很窩囊。依兩隊近況看來,德國贏面還是較大,但葡萄牙可望取得進球,合演大分有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