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1401519018

刀疤缺席,法國仍是E組出線熱門。

文章曾在其他網站登過,稍作整理,不保證預測與原版本相同。

E組奪冠賠率:法國18、瑞士75、厄瓜多100、宏都拉斯500
E組第一賠率:法國1.7、瑞士3.6、厄瓜多4.5、宏都拉斯25
預測出線隊伍:法國、瑞士

法國在E組一枝獨秀,2002和2010世界盃的小組出局噩夢應該不會重演。總教練德尚在2012歐洲國家盃後接任,銳意革新,首重球品,納斯里的落選多少說明了德尚的選人標準,上屆的更衣室內鬨可望絕跡,團結的高盧雄雞在1998和2006都曾殺入決賽。新世代球王里貝利因傷缺陣是一大遺憾,補進的聖徒中場施奈德林大仙很欣賞,但首次入選恐怕只有替補的份,不過法國中場還有瓦爾布納、卡巴耶和普巴等好手,加上猛將如雲的中後防線,以及各擅勝場的三大前鋒(本澤馬、吉魯和雷米),出線16強仍是基本要求。

瑞士可說是本屆世界盃籤運最佳隊伍,資格賽只是遇到冰島、斯洛維尼亞和挪威,首名出線易如反掌,決賽圈抽籤被列為種子隊,結果竟抽中其他3個籤筒裡都是排名最低的球隊,瑞士的世界排名還高於法國,雖然奪冠賠率遠遠不及,但沒有人敢看淡瑞士爭E組首名的機會,上屆世界盃瑞士小組賽出局,卻是唯一戰勝過西班牙的隊伍。瑞士中場線球員頗有名氣,包括巴內塔、因勒、薩卡、貝赫拉米、G.費南德斯和薩基里,加上足智多謀的主帥希斯菲爾德,上屆意外被宏都拉斯逼平而出局的遺憾,可望得到彌補。

Switzerland-World-Cup-2014-squad

瑞士有名帥和好門將,中場戰力也不差,籤運更是強到爆表。

厄瓜多是高原殺手,南美洲區資格賽主場戰績7勝1和還優於阿根廷,但客場3和5敗未嘗1勝。厄瓜多缺席上屆世界盃,本屆可說是拜巴西是主辦國之利,加上烏拉圭在資格賽表現失準才一舉晉級。06年厄瓜多連勝波蘭和哥斯黎加,輸德國後次名晉級,16強不敵英格蘭。今年又幸運遇到中美洲球隊,對瑞士和法國如果能搶到分數,未必不能爆冷晉級,名將瓦倫西亞將肩負起帶領厄瓜多出線的重任。宏都拉斯第3次參賽,前2次1勝未得,今年恐怕也不容易締造歷史,陣中只有7名旅歐球員,菲格羅亞和帕拉西奧斯算是較有名氣的選手,對厄瓜多之戰是搶勝關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