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2012-A1

歐國盃今晚深夜12點揭幕,很遺憾的是,台灣沒有電視台轉播,球迷如果想看,不是到pub就是透過網路(如果你家有衛星那恭喜你啦)。

看線上直播可以試試以下幾個網頁,如無意外應該都會有,盡量挑Sopcast或是Veetle(要先下載並安裝軟體)比較不累格,flash的效果通常是最差的。

LSHunter TV:http://www.lshunter.tv/
sportLEMRN.tv:http://www.sportlemon.tv/c-1.html
FirstRow Sports:http://www.thefirstrow.eu/

5205 – 波蘭 vs. 希臘 – 小、和
A組4隊實力很接近,個個有希望,大仙看好波蘭能夠脫穎而出,主場優勢是其一,多特的波蘭三寶本季狀況穩定是其二。槍手門將斯澤斯尼在歐冠已經見過大場面,希望他在歐國盃也有出色發揮。雖然看好波蘭出線,但希臘肯定不好對付,資格賽未嘗敗績,10輪只失5球,防守水平不比04年的奇蹟隊差。首場小組賽對雙方都很重要,小心謹慎為上策,兩隊交手也常開細,小分應屬正路。

5207 – 俄羅斯 vs. 捷克 – 小、主勝
A組不僅實力接近,4隊打法也有相似之處,如今的俄羅斯與4年前那支堅持進攻足球的俄羅斯大為不同,阿德沃卡特稍嫌保守,俄羅斯近2年的比賽很少「大手交易」,除了3:1贏亞美尼亞和6:0贏安道爾兩支弱隊外,最大勝利竟是比較讓人意外的3:0拿下義大利。捷克在資格賽同樣把防守做好,8場失8球,在同組有西班牙與蘇格蘭的情況下,算是相當出色的數字。但捷克正處於青黃不接,中前場還要倚靠老將羅西基和巴羅許,要守住俄羅斯似乎不太容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今天的世界盃資格賽就不寫了,預測附在文後當紅利吧。

5201 – 日本 vs. 約旦 – 主勝
5203 – 黎巴嫩 vs. 烏茲別克 – 客勝
5204 – 阿曼 vs. 澳洲 – 和
5206 – 卡達 vs. 南韓 – 和
5211 – 牙買加 vs. 瓜地馬拉 – 主勝
5212 – 宏都拉斯 vs. 巴拿馬 – 主勝
5213 – 哥斯大黎加 vs. 薩爾瓦多 – 主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2 2012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