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30

補齊10場。

6210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切爾西近況佳,上輪輸曼城表現並不差,而熱刺近4輪不勝,狀況明顯不佳,丟掉第3名只會越來越急,越急越踢不好,看好切爾西打贏倫敦德比。

6227 –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槍手6連勝7連不敗,而且關關難過關關過。維拉上輪絕殺富勒姆,好不容易才終止6連不勝,維拉近5場比賽才進3球,進攻火力難與槍手相比,作客表現更是一般,應難擋順風順水的兵工廠。

6228 – 博爾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大、和
保級大戰變數多不好預測。博爾頓上週末打敗QPR才終止聯賽4連敗5連不勝,布萊克本則是近5戰3勝1和1敗,打贏對QPR和狼隊的保級大戰,也贏了黑貓踢平維拉,近況遠勝博爾頓。不過布萊克本首循環在主場落敗,上賽季來到銳步也是輸,可稍為看好,但不一定能帶走3分。保級戰雙方必拚,大分佳。

6229 – 利物浦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利物浦本季重現盃賽王本色,但在聯賽卻五五六六,近6場聯賽竟然只拿下1勝1和4敗,輸給曼聯和槍手也就算了,客場碰上黑貓和QPR也撈不到1分。不過安菲爾德始終有一定威力,本季也就只輸過給槍手,近4個主場3勝。維根保級搶得兇,但還是欠缺贏球能力,近6戰對手不強也只拿到1勝4和1敗,作客安菲爾德恐難翻身。

6230 – 諾里奇 vs. 狼隊 – 和
諾里奇近5場比賽1和4敗,與之前的6勝1和1敗有很大落差,不過諾里奇狀況雖差,但由於已領先降級區13分,保級應該不成問題。狼隊同樣也是1和4敗,而且近17場比賽只有1勝,原本近期客場表現不差,但上一場就遭到富勒姆5:0痛宰,面對近4次交手不曾贏過的諾里奇,不宜高估。

6231 – 桑德蘭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黑貓近4個主場3勝,包括贏了利物浦和兵工廠。QPR上一輪在主場逆轉利物浦相當驚險,但QPR客場已9連不勝,當信黑貓在光明球場再下一城。

6232 – 斯旺西 vs. 艾佛頓 – 小、主勝
斯旺西3連勝,排名已升至第8,這支打法酷似西甲球隊的升班馬,本季不僅保級成功,或許還可以嘗試衝擊一下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艾佛頓被利物浦終止9連不敗後,近3戰1和2敗又遇到瓶頸,面對主場表現極佳的天鵝,艾佛頓可能連1分都拿不到。

6236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和
斯托克城結束客場3連不勝,回到2連勝的主場,在歐洲聯賽和足總盃相繼出局後,已無壓力的斯托克城可以全力衝刺聯賽排名。曼城本季在主場全勝,但客場的表現只是一般,近2個客場也都以0:1輸球,來到窄小的不列顛尼亞球場不好發揮,能拿1分是1分。

7229 – 西布朗維奇 vs. 紐卡索聯 – 大、和
西布朗2連不勝但都在客場,主場可是2連勝包括擊敗切爾西,紐卡同樣是主場威能,但近6個客場只拿1勝。西布朗最有威脅的奧丹溫吉要做最後檢查才能確定可否上陣,紐卡則有兩名泰勒缺陣,迪奧特也要做最後檢查。西布朗主場戰績不太理想,這場不宜高估,如果奧丹溫吉缺陣,恐怕更難贏球,大分略佳。

1201 – 曼聯 vs. 富勒姆 – 主勝
曼聯在英超5連勝9連不敗,一如過往幾個賽季,紅魔總是在下半季穩定前進,即是承受著與其他隊伍一樣的傷病困擾,敢用新人的佛格森總是有辦法在最短時間讓球隊穩住戰績,而如今走在連勝的道路上,曼城昨晚的失利更是給紅魔開了一扇衛冕的大門。由於曼徹斯特雙雄還有一場正面對決,兩隊說不定最終會同分衝過終點,得失球差可能會是關鍵,曼聯目前比曼城少4球,能大勝的比賽肯定不會手軟。富勒姆吞下2連敗,上週主場0:3輸給斯旺西爆出大冷門。作客向來是富勒姆的弱點,近7次來到老特拉福都要輸,首循環主場也大敗0:5,怎麼看曼聯都應該能贏2球或以上。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