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FA Cup - 8R

兩場足總盃8強,一場是正賽,一場是重賽,重賽沒有和局,但運彩還是算和局。

200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 主勝
兩隊18日之戰上半場發生意外,姆安巴心臟病昏倒送醫,導致比賽腰斬,博爾頓隨後對維拉的英超也喊停。據說姆安巴康服情況還不錯,所以博爾頓上週末重新回來比賽,在主場受到球迷相當大的激勵,最終2:1打贏對布萊克本的保級戰。熱刺近況並不好,最近7場比賽只拿1勝,聯賽更是2和3敗5連不勝,同時間槍手拿下7連勝,熱刺的領先化為烏有。不過,熱刺雖然狀況不佳,但足總盃是本季唯一希望,而且在4強等著的也只是實力接近的切爾西,面對心情可能還沒有平復的博爾頓,在主場理應稍為看高一線。

2010 – 桑德蘭 vs. 艾佛頓 – 和
黑貓近期在主場演出極佳,近10戰7勝2和1敗,不過艾佛頓正是其中拿走1分的球隊。太妃糖最近3連不勝,直到上週末作客打敗斯旺西才回神。艾佛頓的客場向來表現平平,在贏天鵝之前是5連不勝,要打敗近況好的黑貓貌似不易。兩隊本季前兩次交手都踢平,黑貓在光明球場可略為看好,但和局機會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