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16-2-03014

今天兩場都不會太好猜,爆冷不意外。(何時意外過?)

2205 – 拜仁慕尼黑 vs. 巴塞爾 – 大、主勝
拜仁上週末狂勝霍村7:1,拿下主場7連勝,而且這7場比賽只丟3球,看來贏球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說真的,這7場比賽的對手都不擅作客,不來梅、科隆、狼堡、沙爾克,那一隊不是主客場天差地遠的?這場的對手巴塞爾,正正就是客場表現不比主場差的隊伍,巴塞爾4勝19連不敗狀況極佳,或許你會說瑞士超聯的水平不能跟德甲比,但巴塞爾在歐冠聯連贏曼聯和拜仁,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的客場也未嘗敗績,包括3:3踢平曼聯,實力絕不能小看。拜仁主場贏球應可信,但巴塞爾必全能爭客場進球,2.5球大分可取,2:1或3:1是大仙傾向的比分落點。

2206 – 國際米蘭 vs. 馬賽 – 小、和
國米上週上住不勝頹勢,但贏切沃也沒什麼好高興,如果過不了馬賽這關,本賽季將提早結束。馬賽近期受到傷病困擾,聯賽4連敗6連不勝,也頗有放棄的意味,不過馬賽在盃賽表現佳,法國聯賽盃進決賽與里昂爭霸,法國盃也進到8強,好消息是幾名主力姆比亞、雷米和瓦爾布埃納都在上週五聯賽復出,可排出強陣應戰。馬賽史上3次對國米都贏1:0,以兩隊近期的火力看來,開小分機會較高,大仙預測落點在1:0或1:1。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