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28輪

補齊10場。

6212 – 博爾頓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博爾頓聯賽4連敗5連不勝,主場戰績比客場還差,不過近期在主場略有起色,打敗利物浦踢平槍手。QPR近5場聯賽2和3敗,客場7連不勝輸掉5場。對戰紀錄博爾頓佔上風,可稍稍看好。

6227 – 阿斯頓維拉 vs. 富勒姆 – 和
維拉在英超5連不勝,但除了敗給紐卡和曼城兩支排名靠前的球隊外,其他3場都保住平局。富勒姆3連勝近況不錯,但他們是出了名的客場蟲,打敗QPR也僅僅是本季客場第2勝。以富勒姆整體實力和近年的戰績推測,3連勝已經是極限,雙方近3次交鋒都踢平,富勒姆對維拉更是5連不勝,不應高估。

6228 –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車仔上週解僱博阿斯,助教迪馬特奧週中領軍首戰即開紅盤,足總盃第5輪重賽作客打敗難纏的伯明翰,車仔目標前4已不容有失,回主場勢必踢「爭氣波」。斯托克城2連勝看似不差,但2勝都在主場,而對手都不擅作客,本週換斯托克離開主場,碰上回神的藍軍,當推主勝。

6229 – 桑德蘭 vs. 利物浦 – 小、客勝
黑貓3連不勝,上週作客被紐卡終場前扳平有點可惜,而且還有塞塞尼翁和卡特摩爾兩名主力拿到紅牌被罰停賽。利物浦同樣在聯賽3連不勝,但這3場比賽都是硬仗,踢平熱刺,小輸曼聯和兵工廠,上週對槍手其實踢得比對手好,但幸運之神站在槍手那邊。以上週的比賽看來,紅軍不應該1分都拿不到,而黑貓拿1分則有點幸運。本場比賽不是太好判斷,信紅軍不敗,但未必能如願拿3分,試小分或許更佳。

6230 – 狼隊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和
兩隊狀況都很差,狼隊近15場比賽只有1勝,布萊克本近9戰2勝也好不到那裡。狼隊主場5連敗7連不勝,幾無任何優勢可言。布萊克本近12個客場只有1勝,雖然是爆冷擊敗曼聯,但最近兩個客場對槍手和曼城都大敗,在這場保級大戰中也難以取勝狼隊。

6234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莫耶斯的球隊常在下半季爆發,8連不敗近況極佳,主場4連勝6連不敗,當中還包括戰勝曼城和切爾西兩大豪門。熱刺在聯賽苦吞2連敗,足總盃面對英甲球隊也要打到重賽才收拾對手。以熱刺的近況看來,作客要贏艾佛頓真沒那麼容易,收穫一場平局相信能夠滿意。

7219 –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 大、主勝
曼聯週中在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主場爆冷輸給畢爾包,曼聯幾乎主力盡出,並無刻意禮讓。紅魔近7場聯賽6勝1和表現極佳,由於爭冠已無退路,以兩隊實力評估,理應看好紅魔。但西布朗也拿下3連勝,包括上週主場1:0擊敗切爾西,或有能力跟上賽季一樣逼和曼聯,最多小敗。

7220 – 斯旺西 vs. 曼城 – 客勝
沒有失分空間的不只曼聯,曼城僅領先2分,稍有閃失即可能丟掉領先。斯旺西主場表現極佳只輸過兩場,但一場就是輸給曼聯,另外就是上一個主場,在較被看好的情況下不敵諾里奇。曼城週中同樣在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輸球,作客0:1小負里斯本運動,不過曼城的陣容略有保留,亞亞雷圖、巴洛特利和納斯里都可望在本場重回先發,應能小勝過關。

7228 – 諾里奇 vs. 維根競技 – 客勝
諾里奇3連敗近況甚差,不過他們在聯賽已拿到35分,領先降級區有13分之多,是十分安全的距離。維根競技上週在主場未能趁勝追擊,0:2不敵斯旺西,終止了3連不敗,目前仍在積分榜墊底,戰意相信會比對手來得高昂,可以期望至少不敗。

1201 –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3連勝對3連不勝,兩隊近來的狀態有很大不同。槍手的傷病問題無解(年年都無解)?!但就是有辦法起碼保住前4。上週中大勝米蘭後,沃爾科特也進了傷兵行列,幸好溫格表示他出賽機會很高,另外包括阿特塔、貝納永、吉布斯和拉姆西的的上場機會也很大,甚至桑托斯也很有可能復出,應該還能排出理想陣容,加上羅西基、張伯倫和范佩西的狀況優異,進攻上看來問題不大。紐卡本季的表現大好大壞,可以開季11連不敗,也可以6連不勝,從最近的3連不勝來看,正好又處於低潮,槍手在主場有能力再取一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