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16-2-0315

昨天基本上都好準!

拜仁開大+主勝(雖然和預期有點落差)、國米與馬賽90分鐘小(傷停補時可以不算嗎XD)。

好啦,運氣是差了一點點,都傷停補時了竟然兩隊各進1球,有夠衰。

3201 – 切爾西 vs. 拿坡里 – 大、主勝
切爾西2連勝,雖然還不是很犀利,但至少該贏的都贏了。目前陣容非常完整,只有博辛瓦可能缺陣而已。拿坡里6連勝狀況極佳,不過近2場比賽防守做得不太好,上週末6:3贏卡利亞里,幾名主力卡瓦尼、拉維齊、馬吉奧、漢西克和加爾加諾都只踢30至70分鐘左右,目的當然是為了週中這場大戰,就算不能保平,至少也要輸球在1球以內。很難估計切爾西能否在主場贏拿坡里2球,拿坡里本季輸過7場比賽,除了在主場1:3敗給羅馬外,其他沒有一場敗仗輸超過1球。切爾西在主場很有威力,但必須狂攻求勝,一旦讓拿坡里打起反擊,失球機會不低,估計本場開大分機會略高,爆冷也不是不可能。

3202 – 皇家馬德里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大、主勝
皇馬本季實力超群,除了近幾年都打不贏的巴塞隆納之外,只曾爆冷輸給萊萬特,其他比賽幾乎通殺(另有兩個客場和局,一場被桑坦德競技悶和,另一場就是首回合遭中央陸軍傷停補時扳平)。在伯納烏,皇馬本季各項正式比賽的戰績是17勝1和2敗,這3場不勝的對手全部是巴薩,也就是說,任何球隊來到伯納烏都無一倖免!這也就說明了運彩不開主客和的原因,皇馬主場贏球應該是十拿九穩的。本場比賽的大小為3.5球倒是有點棘手,但如果以今天凌晨拜仁狂勝巴塞爾7:0的情況推測,加上皇馬本季在主場的17勝全部都進3球或以上,只要中央陸軍稍微爭氣一點,開大分應該也是很容易的(皇馬近11場主勝兩隊相加都大於3.5球),都還沒說皇馬幾乎是full team(只有科因特勞和迪馬利亞缺陣)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