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8-1-0328

歐冠聯8強凌晨開波!

2207 – 尼古西亞 vs. 皇家馬德里 – 小、客勝
尼古西亞從資格賽開始,主場只輸過一場,而且還是在篤定晉級16強的情況下才敗給頓涅茨克礦工,主場戰績為5勝1和1敗,這肯定會讓皇馬有所驚惕,來到賽普勒斯,不要想著大勝,小贏或是不失球的和局都可望回主場收拾對手。皇馬上週在主場5:1大勝皇社,終止2連平,但皇社不是什麼咖,皇馬在主場沒理由不大勝。大仙估計,皇馬應該能如願贏球,但大小分沒開3.5球,似乎也不是特別看好皇馬能夠大勝。皇馬近5個客場只有1場是多於2.5球,不妨選高賠的小分。

2208 – 本菲卡 vs. 切爾西 – 和
本菲卡上週末客場和局終止4連勝,陣容有輪換,似乎有些保留。在本季的歐冠聯,本菲卡只輸過一場比賽,主場4勝2和未嘗敗績,在小組賽壓倒曼聯首名出線絕非僥倖,主客場對紅魔都不輸就是證明。切爾西2連不勝,上週末對熱刺的硬仗也沒空間讓車仔輪換,結果在主場只和對手踢成0:0,如今遠征葡萄牙,大仙不敢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