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16-2-2

補齊。

2212 – 巴塞隆納 vs. AC米蘭 – 主勝
巴塞隆納首回合輸0:2,已無退路,想晉級就必須全力搶攻,而米蘭也不是靠死守的球隊,有兩球在手,作客如果再有進球,基本上可判巴薩死刑。巴薩大腦哈維有可能復出是好消息,希望梅西的更衣室風波可以平息。米蘭在歐冠不能用巴洛特利,帕齊尼也受了傷,不過米蘭仍有艾爾沙拉維和羅比尼奧。從兩隊過往的對戰紀錄看來,巴薩在主場至少能不敗,贏面也略高,但翻盤機會似乎不大。本場比賽的大小開3.5球,有難度。

2213 – 沙爾克04 vs. 加拉塔薩雷 – 大、主勝
沙爾克在德甲3連勝,上週末贏了魯爾德比戰,肯定士氣大振,內田篤人傷癒歸隊即貢獻2次助攻,福克斯也缺席兩輪聯賽後回歸。但壞消息是亨特拉爾好不容易重獲進球信心,卻因膝蓋受傷退場,可能會缺席週中這場大戰,前鋒只剩下普基可用。加拉塔薩雷上週末主場輸球,但斯內德只踢57分鐘,德羅巴替補不到30分鐘,明顯還是留力週中鬥沙爾克。這場比賽稍看好主場的沙爾克,但加拉塔薩雷進攻能力不錯,2.5大球可試。

3210 – 馬拉加 vs. 波圖 – 和
馬拉加近況很糟,4連不勝而且只進了1球,波圖則是16連不敗,本季在葡超未嘗敗績,歐冠聯也只輸過給PSG一場。馬拉加首回合作客0:1不敵波圖,雖然仍能挽回,但從近況推敲,贏球晉級機會不高。馬拉加的好消息是,巴普提斯塔傷癒歸隊,而波圖則少了首回合建功的穆蒂尼奧,一來一往,或能打成均勢。

3211 – 拜仁慕尼黑 vs. 兵工廠 – 大、
槍手背水一戰,據說溫格可能變陣,或者是全力搶攻有前無後。槍手上一輪敗給熱刺並非全無機會,而後防線被對手兩次反越位撕破也值得警惕。槍手有威爾謝爾和吉布斯因傷缺陣,情況看來不算太糟,而且休兵10天養精蓄銳。拜仁下半季所向披靡,各項賽事10連勝,就連上週心不在焉也能逆轉擊敗搶分保級的杜塞爾多夫。但也不是沒有壞消息,博阿騰和小豬停賽,里貝利受傷缺陣,中衛只剩丹特與范布伊騰可用,而羅本復出當然是好消息了。首回合拜仁作客贏3:1,基本上出線不成問題,但這場比賽反而不是有百分百取勝的信心,視死如歸的槍手有能力進球,2.5球取大是上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