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20.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紐倫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紐倫堡冬轉引進3名球員,但也只有捷克中場赫洛塞克是即戰力,上週作客少了幾名主力的漢諾威也未能拿到分數,本週迎來志在衛冕的多特蒙德,對手除了戈策外主力陣容完整,在德甲近2個客場都大勝對手,看來紐倫堡是凶多吉少。

* 6205 – 勒沃庫森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藥廠在冬轉最重要的收購,就是買下原本只是阿德勒替工的年輕門將萊諾,還逼得阿德勒今年夏天出走,從熱刺租借中衛科盧卡也可望補足較弱的防線。斯圖2連敗士氣低迷,傷了德爾皮耶與格布哈特兩員大將,又有博卡、巴與特勞雷踢非洲盃,雖然後兩人的賽程已結束,但歸隊也未必能立刻上場。藥廠佔天時地利又有對戰優勢,勝利可期。

6206 – 沙爾克04 vs. 梅因斯 – 主勝
沙爾克豪取德甲5連勝,排名直衝雲霄,已追平拜仁和多特,正是氣勢如虹萬夫莫敵,上週作客科隆,斯蒂文斯的先發佈陣太過小心,落後1球下半場變陣推上祖拉多即取得效果,以4:1逆轉大勝。瓊斯繼續停賽,但勞爾與賀維德斯傷癒歸隊,剛加盟的奧巴西在邊路的表現也不差。上半季沙爾克作客梅因斯的比賽跟上週如出一徹,半場落後0:2下半場進4球逆轉,絕對有理由相信,礦工主勝繼續開紅。

6207 – 柏林赫塔 vs. 漢諾威96 – 和
柏林赫塔下半季2連敗,加上前半季最後6輪不勝,排名已跌落降級區邊緣,赫塔在冬轉只補進巴斯蒂安斯一名邊路球員,能否帶來實質幫助還是個未知數。漢諾威主客場表現有落差,在聯賽近8個客場都無法贏球,但拿下3連平,加上上週贏球,在聯賽6連不敗表現尚可。兩隊都有不少傷停狀況,漢諾威比較嚴重,因為還有哈古伊和亞科南參加非洲盃,以及波加特茲停賽,相信作客要贏球大不易。

6208 – 霍芬海姆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奧格斯堡仍在谷底徘徊,客場7連不勝只平了2場,冬轉租借了莫拉維克和具慈哲,但兩人都是原球隊的邊緣人,看來幫助也不會很大。霍村實力本就在對手之上,本季交手兩場都贏,冬轉失去奧巴西和伊比塞維奇,但租借拉基奇和回收威靈頓都是鋒線上的即戰力。霍村在主場防守出色,不敗率極高(3勝5和1敗),但進球太少,如今補強鋒線,可望帶來轉機。

6209 – 沃夫斯堡 vs. 慕森加柏 – 和
狼堡主場「硬淨」,6勝1和2敗的主場戰績排得上第7名,馬加特在冬轉又爆添8名新血,當中的後衛洛佩斯和羅德里格斯,以及中場伊拉切克連兩輪先發表現都不錯,還逼走了基爾賈科斯、具慈哲、卡倫柏格和拉基奇。慕森加柏下半季2連勝,打敗拜仁與斯圖,穩穩守住前4,與漢諾威是唯二主場不敗隊伍,但作客只得5勝4敗,只丟5球就輸了4場比賽,皆因9個客場只進10球,要贏狼堡有些難度。

* 6231 – 漢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小、客勝
拜仁在壓力下總是表現得不錯,上週有輸不得的壓力,結果下半場抓住兩次機會順利贏球,雖然近4次作客漢堡都贏不了,但主場卻可以大勝5:0、6:0。多特過往作客漢堡戰績也不佳,但上一戰就大勝5:1,拜仁這場比賽一旦無法贏球,排名很可能會跌落第4,肯定會全力爭取3分。拉菲尼亞停賽多少有些麻煩,因為孔騰托和范布伊騰也因傷缺陣,由於中衛已別無選擇,可能會讓古斯塔沃來當替工。拜仁客勝並非十拿九穩,而兩隊近5季在漢堡對壘都開小分,或許可以試試。

7213 – 弗萊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大、客勝
兩隊的比賽向來都是大亂鬥,弗萊堡冬轉5進5出,失去西塞、尼庫、布徹和巴斯蒂安斯幾名主力,補進的人是龍是蛇還要觀察。弗萊堡下半季首輪好不容易贏球,上週作客又輸給了梅因斯。不來梅下半季連兩輪平局,但作客已經4連不勝。兩隊防守都不好,估計大分機會還是較高。

7219 – 凱撒勞頓 vs. 科隆 – 主勝
凱撒勞頓5連平,說不上好但也不太壞。科隆下半季2連敗,近4場聯賽3敗1和未嘗勝績。以科隆客場的表現看來,贏球本就不易,這場比賽還有波多爾斯基因傷缺陣,布雷茨科停賽,對攻守都有些影響,看好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