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21.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3 – 沃夫斯堡 vs. 弗萊堡 – 主勝
弗萊堡上週踢得不錯,主場兩度落後還是奮力追平,不過弗萊堡主客場表現差很多,而狼堡主場6勝2和2敗的戰績排得上第6名,近6個主場3勝3和也保持不敗,當然看好兵多將廣的狼堡全取3分。

* 6209 – 多特蒙德 vs. 勒沃庫森 – 小、主勝
兩隊實力相差不大,而且主場球隊都不佔太大優勢,雙方近7次交手,多特贏了3場只輸1場,但其中只有1勝在主場取得,藥廠上賽季也在客場戰勝多特,但主場對戰5連不勝,包括本季首循環的0:0。以兩隊的近況來看,下半季4連勝的多特較佳,不過藥廠1勝2和也保持不敗。多特週中多踢一場德國盃影響不大,但說他們絕對能贏未免過於托大。以雙方本季的防守實力來看,本場寧推小分。

6210 – 拜仁慕尼黑 vs. 凱撒勞頓 – 小、主勝
拜仁想爭冠已無在主場隨便失分的本錢,面對倒數第3的保級球隊凱撒勞頓,拜仁首循環都能大勝3:0,回主場更無失手的理由。不過這場大小分開3.5,凱撒勞頓進攻乏力但防守不差,未必能開大分。

6211 – 梅因斯 vs. 漢諾威96 – 小、和
漢諾威下半季2勝1和,非洲盃魔咒並沒有在他們身上發生,本輪還有後防大將哈古伊歸隊,剛好補上波加特茲停賽的位置,連3輪不失球的防線仍然完整,不過少了亞科南,進攻上只靠阿布德拉維發威不是好消息。梅因斯近2輪搶到4分,暫時遠離降級區,但仍未安全,必須繼續努力。兩隊交鋒向來是防守戰,小分較佳。

6212 – 斯圖加特 vs. 柏林赫塔 – 和
兩隊下半季都未嘗勝績,但斯圖加特上週從勒沃庫森手中搶到1分,表現略有起色,而且其他3場敗仗都是輸給前4名球隊,非戰之罪。柏林赫塔4連敗,週中的德國盃還要加班,作客也是4連不勝,本場比賽能搶到1分已經很不錯了。

6213 – 文達不來梅 vs. 霍芬海姆 – 主勝、大
不來梅下半季3輪應勝未勝,士氣多少會受到影響,但霍村狀況也不佳,下半季3輪聯賽2和1敗,週中的德國盃8強更在主場輸給德乙球隊,拉基奇的加盟能否起作用還是個未知數,但租借出去的西古德森與奧巴西都成為別人的主力卻是事實。較看好不來梅在主場止住下滑的頹勢,近2戰包辦3個進球的皮薩羅,仍會是不來梅贏球的關鍵(皮薩羅本輪停賽,sorry)

* 6235 – 慕森加柏 vs. 沙爾克04 – 大、主勝
慕森加柏主場未嘗敗績,本賽季的演出賞心悅目,屢挫強敵,兩勝拜仁更是經典。沙爾克近況也不差,不過作客表現略遜一籌,近4次作客對慕森加柏全敗。兩隊的進攻能力都不錯,互轟大分機會不低。

* 7210 – 奧格斯堡 vs. 紐倫堡 – 和
「雙堡」上演保級大戰,德甲新丁奧格斯堡2連平,紐倫堡則是連輸2場。這兩隊的實力相差不多,上賽季紐倫堡靠借將才打出佳績,所以冬季轉會又找來3名救兵。不過奧格斯堡同樣在冬轉入貨,莫拉維克和具慈哲都是不錯的即戰力,相信在主場可以力守不敗,繼續搶分。

* 7215 – 科隆 vs. 漢堡 – 大、主勝
科隆主場戰績不錯,上週作客小勝凱撒勞頓也終止2連敗。漢堡則走出慘敗給多特的陰影,近2戰1勝1和,包括上週主場踢平拜仁。兩隊過往交手都是大混戰,進球極多,互有勝負,稍稍看好科隆,追大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