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frica Cup - 8.PNG

非國盃已到8強階段,雖然台灣沒播,但到網上找直播應該不難。

6224 – 尚比亞 vs. 蘇丹 – 小、和
尚比亞世界排名較對手高,小組賽2勝1和也力壓合辦國赤道幾內亞首名出線,實力應比蘇丹略勝一籌,不過賽前傳出尚比亞有球員違反宵禁,前非洲年度最佳青年球員穆倫加被逐出國家隊,其他3人因坦承而未受處分,名字也沒對外公布,但此事可能已造成球隊內部的一些問題。蘇丹在小組賽只以0:1小輸象牙海岸,逼和安哥拉打敗布吉納法索,實力也不差。本場比賽有爆冷機會,蘇丹90分鐘裡可能保住不敗。

6238 – 赤道幾內亞共和國 vs. 象牙海岸 – 客勝
赤道幾內亞憑合辦國之利首次晉級決賽圈,並且一舉殺入8強,已經是超額完成任務,面對爭冠的大熱門象牙海岸,就算大賽主辦國往往能打出超水準,恐怕都難敵大賽經驗豐富,而且合作多年的象牙海岸。

7218 – 加彭 vs. 馬利 – 主勝
如果要從兩支主辦國去挑,加彭的表現無疑是更勝一籌,小組賽3連勝,同組的對手突尼西亞和摩洛哥都曾經是非國盃冠軍。馬利在小組賽驚濤駭浪,最後一輪面對同組最弱的波札那先守1球,直到74分鐘才完成逆轉。加彭陣中擁有法甲聖艾蒂安的射手奧巴梅楊,連3輪小組賽都取得進球,狀況火熱,可望領軍殺入4強。

7222 – 迦納 vs. 突尼西亞 – 和
迦納最後一輪小組賽不敗即可首名晉級,而迦納仍派出主力陣容迎戰,最終就是與幾內亞踢成1:1平手。突尼西亞2連勝提前一輪晉級,最後一輪對壘主辦國加彭,突尼西亞派出多名替補,雖然輸球只取得小組次名,但得以保留主力陣容。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遠,迦納雖然多星級球員,但彼此間默契不夠,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08年的友誼賽,迦納有主場優勢也只能踢成0:0平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