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__1233679852_arshavin_sign3.jpg

艾沙文拿到鍾情的號碼啦!(照片來源:兵工廠官網

兵工廠官網正式發表聲明,俄羅斯「新沙皇」艾沙文(Andrey Arshavin)登陸酋長球場!

1233709706251_43567.jpg

27歲的艾沙文是聖彼得堡澤尼特勇奪上賽季歐洲足聯盃冠軍的關鍵球員,也是去年歐洲國家盃表現最突出的球星之一,他代表俄羅斯3場比賽攻進2球,帶領俄羅斯殺入4強,並入選了大會最佳陣容。

艾沙文一共為澤尼特上陣312場攻進71球(聯賽則是238場進51球),幫助澤尼特贏得07年俄超冠軍、08年俄羅斯超級盃冠軍、03年俄羅斯聯賽盃冠軍、以及08年擊敗曼聯拿下歐洲超級盃冠軍。

他是2006年的俄羅斯足球先生,以右中場的位置起家,但逐漸在進攻中場和第2前鋒的位置上綻放光芒。艾沙文代表國家隊出現41場攻進15球,是俄羅斯不可或缺的核心。

 gun__1233680037_arshavin_gallery2s.JPG   gun__1233680025_arshavin_gallery3s.JPG gun__1233680049_arshavin_gallery1s.JPG

根據報導,兵工廠最終出價約為1700萬英鎊,其中1500萬為轉會費,150萬是中止合約的賠償費,另外還有45萬則是艾沙文在澤尼特未領的獎金,澤尼特將不再支付。

兵工廠官網第一時間就與艾沙文做了專訪,但要成為付費會員才看得到專訪內容,值不值得自己考慮囉。

點此加入會員
點此看專訪

艾沙文球衣.bmp 

槍手官網第一時間也拿艾沙文做廣告啦,想買他的球衣嗎?可以點這裡去看看。

艾沙文有多厲害,一定要再看看!

誰是俄羅斯最佳球員?

延伸閱讀:
艾沙文的10件軼事,挺有趣的
槍手官網的艾沙文檔案
艾沙文介紹-維基百科(英文)
艾沙文介紹-維基百科(中文)
兵工廠中文官網
Goal.com檔案(中文)

Goal.com檔案(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