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23.PNG

補齊10場。

* 衛視體育台直播
# ESPN直播

2210 – 斯旺西 vs. 切爾西 – 小、和
切爾西5連不敗近況是不錯,但對手可是在主場宛如超人的斯旺西,本賽季白天鵝在主場只小負曼聯0:1,其他對手一概低頭,包括踢平熱刺打敗槍手。車仔少了德羅巴,近3場才進2球,作客面對防守堅固的斯旺西,最多小勝。

221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雖然9:1大勝的往事可遇不可求,不過維根又遭遇4連敗8連不勝,絲毫看不到谷底翻身的希望,冬季轉會也只引進了智利國腳博塞尤爾,似乎已經作好了降級的心理準備,以熱刺的實力、近況和主場戰績看來,理應可贏對手兩球以上。

2212 – 狼隊 vs. 利物浦 – 和
利物浦主場不敗,但作客勝率不到5成,最近一個客場也遭到博爾頓毒手,雖然聯賽盃和足總盃接連淘汰曼城和曼聯兩大強豪,但紅軍本季出了名的鋤強扶弱,作客始終難以給人信心。不過,狼隊近況奇差,已經10連不勝,雖然踢平了5場,但主場已吞下3連敗,唯一佔點便宜的地方是足總盃早早出局,上週末少賽一場,看能不能力拚一場和局。

* 2217 – 艾佛頓 vs. 曼城 – 客勝
艾佛頓3連不敗近況還不錯,但本季的整體表現大不如前,目前陣中也傷兵纍纍,而曼城在足總盃和聯賽盃相繼出局,本季的主要目標就剩下英超,必力拚每場勝利。曼城沒有傷病,孔帕尼解禁復出,加上澤科恢復進球感覺,雖然少了圖雷兄弟,但還是值得看好藍月亮軍團可以再搶3分。

# 2218 – 曼聯 vs. 斯托克城 – 大、主勝
曼聯遇到非常嚴重的傷病問題,維迪奇、菲爾瓊斯、弗萊徹、安德森、克萊維利、阿許利揚、納尼、魯尼和歐文,雖然還是排得出一套先發陣容,但幾乎已沒有稱職的替補。斯托克城近期在客場的演出如狼似虎,4場比賽3勝1和,面對顯得脆弱的曼聯防線,斯托克城的高空轟炸將是相當危險的武器。曼聯在主場贏球機會還是較高,但寧取雙方互轟大分,不宜冒險。

3206 – 阿斯頓維拉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上週末的足總盃雙雙輸球,但兩隊狀況還是不錯的,只是對方發揮更好而已。維拉前3輪2勝1和,但主場竟然已經5連不勝。QPR的2連勝被車仔終止,但馬克休斯上任後,冬季轉會大量入貨,泰沃、奧努哈、迪亞基特、西塞和薩莫拉,幾乎可以把防線和鋒線都換掉,雖然新人事需要時間整合,但初來乍到有機會一定會好好表現。維拉在冬轉變化不大,但羅比基恩絕對超值,由他和達倫本特組成的鋒線會給QPR製造很多麻煩。似乎雙方都有機會,平手可捧。

* 3215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布萊克本冬轉救亡,剛引進的瑞典國腳馬庫斯奧爾森立刻先發,還有法國U21國腳莫德斯特替補,首戰效果不錯,客場1:1逼平艾佛頓後2連不敗。紐卡索聯也有補強,但塞內加爾國腳西塞與登巴巴,以及象牙海岸中場提奧特都去踢非洲盃,塞內加爾雖然提前出局,並不表示兩名前鋒趕得及本輪上陣。紐卡2連敗近況不佳,取主勝應是上選。

# 3216 – 博爾頓 vs. 兵工廠 – 客勝
博爾頓3連勝,而且全部在主場贏球,包括打敗利物浦,對手這樣的近況應該夠讓溫格皮皮挫了吧?槍手近5戰3敗,只贏了兩場足總盃,而且也都是在主場,上賽季槍手在銳步球場也遭到毒手,老實說,大仙真想不出什麼理由槍手必贏本場比賽。不過,好消息不是沒有,槍手原本想買的中後衛蓋瑞卡希爾已經被車仔買走,找來頂替的美國國腳里姆也會錯過本場比賽。槍手這邊,薩尼亞可能仍未能先發,但朱魯已傷癒,加上阿特塔和亨利,陣容相當完整。而且槍手本季已經贏過博爾頓2場,佔有一定的心理優勢,加上曼城與車仔失分,不能再失去追上前4的機會,信槍手將士用命,小勝而回。

3217 – 富勒姆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富勒姆主客場落差很大,近7個主場5勝1和1敗,曾打敗利物浦和兵工廠,只輸給曼聯。西布朗客場戰績優於主場,近5個客場3勝1和1敗,但碰上強隊多半還是要輸,像熱刺、槍手、車仔以及主場強勢斯旺西,相信富勒姆也可全取3分。

3218 – 桑德蘭 vs. 諾里奇 – 和
兩隊都是近期表現出色的中游球隊,黑貓換帥後近8戰5勝2和1敗,諾里奇則是近6戰4勝2和。黑貓剛剛在冬轉收獲了布里奇與基爾賈科斯兩名實力派後衛,估計在光明球場能立於不敗之地。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