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22.png

補齊10場。

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龍年財運亨通。

回家過年比較忙,簡單分析。

6203 – 諾里奇 vs. 切爾西 – 客勝
諾里奇3連勝4連不敗,是表現最佳的升班馬,不過近期對手實力不強,諾里奇本季對壘強隊只贏過紐卡索踢平利物浦,面對也是3連勝,復甦中的豪門切爾西,搶分難。

6221 – 艾佛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和
布萊克本上週在主場拿下富勒姆,不僅擺脫墊底還逃出降級區,士氣大振。艾佛頓時好時壞,聯賽已經3連不勝,主勝賠率偏熱,不宜追。

6222 – 富勒姆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紐卡有登巴巴和提奧特踢非洲盃,新加盟的塞內加爾射手西塞同樣理由缺陣,阿梅奧比也受了傷,前鋒只剩貝斯特可用。富勒姆上週終止4連不敗,但近4個主場3勝,值得捧場。

6223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維根競技 – 和
QPR與維根同病相憐,前者週中的足總盃補賽才終止10連不勝,維根3連敗7連不勝已跌落榜末。兩隊在冬轉都沒有什麼大手筆,不過QPR由馬克休斯接掌兵符總算止敗,在主場理應立於不敗之地。

6224 –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斯托克城近10場國內賽事只輸過一場,而且還是作客0:3不敵曼城,西布朗聯賽3連敗,近10次對戰都沒贏過斯托克,當捧主隊。

6225 – 桑德蘭 vs. 斯旺西 – 主勝
桑德蘭上週作客小輸切爾西0:1,終止5連不敗,馬丁歐尼爾接任後已讓黑貓脫胎換骨,斯旺西3連勝5連不敗狀況也很好,但主客場表現落差太大,不應高估。

6226 – 狼隊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維拉近況較佳,客場2連勝5連不敗,狼隊則9連不勝,週中的足總盃補賽還在主場被伯明翰淘汰。兩隊本季的勝率都不高,維拉更是客場和局王,狼隊看似比較吃虧,但近期踢平過槍手、車仔和熱刺,不容易被擊倒。

6232 – 博爾頓 vs. 利物浦 – 小、客勝
博爾頓傷病不少,還賣掉了一直想走的蓋瑞卡希爾,本季面對強隊全輸,有主場也不應看好。利記少了蘇亞雷斯,安迪卡羅爾又是水貨,前鋒比較可靠的只有貝拉米,作客可以贏但不會多,宜取小分。

7205 –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曼城在聯賽的主場還保持全勝,不過紀錄總有被中斷的一天,以曼城近期的狀況來看,少了圖雷兄弟和孔帕尼,面對9連不敗士氣高昂的熱刺,續保全勝壓力很大。

7215 – 兵工廠 vs. 曼聯 – 大、主勝
槍手邊後衛的傷情沒有解決,冬轉也沒有補強這一塊,不過維爾馬倫和阿特塔都有機會在本輪復出,加上回歸的大帝亨利,進攻上仍值得期待。曼聯2連勝近況不錯,而且也有老將史科爾斯回歸,彌補進攻中場的空缺。槍手近年鬥曼聯輸多贏少,總是信心不足,雙方防守都有問題,寧取大分為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