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5.png

齊。

明天回香港過年,先祝大家諸事大吉,財運亨通。

週中冷門多,希望週末稱心如意。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紐卡逆轉曼城狀況不錯,但始終是主場龍,熱刺老孫回歸馬上進球,洛倫特也漸入佳境,趁曼城失分已逼近第2名,熱刺主勝可信。

594 – 水晶宮 vs. 富勒姆 – (富勒姆+1)客勝、1:1
水晶宮足總盃贏熱刺,但回聯賽對聖徒只能踢和,還有薩哈紅牌本輪停賽,加上庫亞特和湯金斯都在比賽中受傷本輪可能缺陣,緊急租借巴舒亞伊也不見得有大作為,似乎沒有十足把握。富勒姆上週止敗,拿下本季第4勝,客場表現仍十分不濟,贏球機會不高,但拉涅利的執教能力不該低估,拿1分還是有機會。

597 – 艾佛頓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2.5球)大、2:2
艾佛頓週中客勝哈鎮止敗,狼隊則拿下聯賽2連勝,排名超越太妃糖升至第7。本季狼隊是強隊殺手,遇強愈強,無懼對手。

599 – 切爾西 vs. 哈德斯菲爾德 – (切爾西-1)主勝、3:0
車仔週中大敗令人意外,伊瓜因未及融入球隊,防守也出了問題,本輪回主場,首要改善後防,面對墊底又不擅作客的哈鎮,觸底反彈可期。

608 – 班來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和、(2.5球)小、1:1
班來週中差點客勝曼聯,但連3個客場不敗,近5輪3勝2和都是本季最佳表現;不過聖徒保級也不含糊,近4輪2勝2和,包括客場平切爾西贏狐狸,無疑是一場勢均力敵的保級大戰。

609 – 布萊頓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1:2
布萊頓3連敗,但主場勝率不低,對紅軍也只小輸0:1,沃特福德近9輪只輸2場,客場2勝2和1敗表現不差。大黃蜂整體表現略勝一籌,主客場也無太大落差,受讓當可一試。

601 – 卡地夫城 vs. 伯恩茅斯 – (卡地夫城+1)主勝、1:1、2:1
卡地夫城近6輪1勝2和3敗,保級仍需努力,主場失球全英超最多,4勝2和6敗只是一般。伯恩茅斯2連勝近況佳,先後擊敗鐵鎚和藍軍,不過客場還是軟肋,近7個客場全敗,但攤開對手看看,似乎又都是強敵輸球有理。卡地夫為保級而戰,理應較看高一線。

602 - 萊切斯特城 vs. 曼聯 – (萊切斯特城+1)主勝、2:2 
曼聯週中差點輸球,狐狸則客場逼平紅軍,狐狸本季也是強隊殺手,主場不敗有理。

603 – 曼城 vs. 兵工廠 – 主勝、3:1
槍手後防傷病嚴重,鬥進攻很難拚贏曼城,何況又在客場。

604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客勝、0:1
紅軍本季就是穩,尤其是防守,週中主場沒贏,但也只失1球,鐵鎚3連敗雖然都在客場,但狀況顯然不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