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UCL05-1.PNG

剩最後兩輪,已有球隊提前晉級,小心冷門。

2202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里爾 – 主勝
莫斯科今天可能會下雪,零下的低溫對主隊比較有利,兩隊近況差不多,不過中央陸軍有本田圭佑和奧利塞傷癒歸隊,首回合作客能夠踢平里爾,次回合當然看高一線。里爾必須贏中央陸軍才有晉級的一線希望,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2209 – 拜仁慕尼黑 vs. 比亞雷亞爾 – 主勝
還以為這場不會開,大概因為拜仁上週末主場不敵多特蒙德,士氣可能受挫,不過拜仁總是會在關鍵戰役反彈,比亞雷亞爾出線無望,也許會留力打西甲,拜仁再拿1分即可晉級,但為求小組首名必傾力爭勝。

2210 – 拿坡里 vs. 曼城 – 和
拿坡里首輪作客曾踢平曼城,而且還是領先被追平,本季主場只吞下1敗,歐冠聯小組賽對上如日中天的拜仁同樣拿到和局,而且還破了對手連續12場比賽不失球的紀錄,估計在主場仍有能力抵抗,將戰線拉長到最後一輪。

2211 – 特拉布宗體育 vs. 國際米蘭 – 客勝
特拉布宗最後一輪要作客對里爾,對於作客戰績平平的土超球隊來說,這輪對國米需要爭取勝利,首輪作客爆冷自然給他們很大的信心。不過國米絕非省油的燈,在首輪輸球後拿下3連勝,只要再拿1分就能提前晉級,最近取得2連勝士氣也有所提升,相信帶著復仇之心而來的國米,憑著豐富的歐戰經驗,有能力小勝出線。

2212 – 加拉茨鋼鐵 vs. 巴塞爾 – 大、客勝
加拉茨鋼鐵陪太子讀書,拿到分數是願望,既已提前出局,無所畏懼必全力進攻。巴塞爾實力應較對手高,但主場也僅小勝加拉茨2:1,換帥後表現也略有下滑,這場比賽不排除冷門。

2213 – 曼聯 vs. 本菲卡 – 小主勝
本菲卡本季未嘗敗績,不過作客遇到5連勝1球未失兼運氣奇佳的紅魔曼聯,本菲卡應難保清白之身。曼聯近期進攻表現平平,防守偶有失漏但總有運氣打救,估計小勝機會仍高。

2214 – 里昂 vs. 阿賈克斯 – 主勝
皇馬在D組已提前出線,里昂與阿賈克斯搶餘下1席,里昂兩敗給皇馬,但首輪作客0:0踢平阿賈克斯,近幾年里昂在歐戰表現比對手出色,在最後兩輪全勝即可出線的情況下,里昂勢必在主場打敗近況不佳的阿賈克斯。

2215 – 皇家馬德里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大、主勝
皇馬提前出線而札格拉布發電機提前出局,這場比賽變成例行公事,皇馬在主場沒有輸球的理由,必以大量進球娛樂進場的球迷,3.5球也值得捧大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