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5輪.png

補齊10場。

週中剛打完歐洲盃賽,有出賽的球隊要小心。

6212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兵工廠 – 客勝
布萊克本開季4輪1和3敗,上一輪作客平富勒姆才止住連敗,但總算有積分進帳。槍手前3輪也只拿下1分,對壘斯旺西幸運贏球被視為轉捩點,默特薩克和科斯切爾尼的中衛組合力保大門不失,防守進化才是槍手值得高興的地方。週中作客對多特蒙德,也是防守立功(對手欠運加上斯澤斯尼的神勇),才有范佩西的反擊進球。布萊克本急欲求勝,而槍手有宋和熱維尼奧解禁復出,贏面稍高。

6227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兩隊本季都不敗,狀態十分接近,似乎頗有和局味道,但翻開兩隊對戰紀錄卻甚少和局,近8次交鋒主隊贏了7場,主場優勢巨大。而且從本季兩隊的前4輪比賽看來,維拉的表現也優於紐卡,紐卡踢平槍手和女皇公園都是拜對手不濟所賜,看好主勝。

6228 – 博爾頓 vs 諾里奇 – 大、主勝
博爾頓開季1勝3敗,但連輸曼城、利物浦和曼聯非戰之罪,首輪作客4球大勝QPR,聯賽盃也順利晉級,證明博爾頓仍具有英超中級球隊的實力。升班馬諾里奇開季未嘗1勝,而且吞下3連敗,作客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上的博爾頓,難望全身而退。

6229 – 艾佛頓 vs 維根競技 – 和
艾佛頓失去了阿特塔,主帥莫耶斯擔心陣中主力起而效尤,所幸上週將士用命,在後阿特塔時代的首場比賽,主場與維拉踢成2:2平手,曾經取得領先,表現不差。維根2連敗,包括週中的聯賽盃不敵水晶宮,不過維根保留了博伊斯、卡德維爾、羅達列加和迪桑托等主力。這場不好猜,上賽季兩次交手都踢平,維根不是穩輸。

6230 – 斯旺西 vs 西布朗維奇 – 小、和
斯旺西開季5戰不勝,包括聯賽盃被淘汰,英超4輪2和2敗,不過斯旺西的主場夠「硬淨」,連兩輪都0:0踢平對手,上週作客對兵工廠並沒有一面倒捱打,要不是門將沃姆發昏送阿沙文一個大禮,偷走1分不是沒有可能。西布朗上週中止3連敗,作客1:0拿下諾里奇,奧丹溫吉復出對西布朗是好消息。本場比賽估計雙方進球都不多,小分首選。

6231 – 狼隊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狼隊開季3輪不敗狀況甚佳,直到上週才在主場0:2敗給強敵熱刺,但整體發揮不算差。QPR前4輪拿下1勝1和看似不俗,但只進1球少得可憐,QPR迎來巴頓、安頓費迪南和路克揚,在防守上確有提升,但進攻乏力仍難言勝利。

721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 主勝
看了槍手的比賽後,週中有歐戰的球隊還能信嗎?不過熱刺很屌的是,以替補陣容踢歐洲聯賽,明顯是為本週對紅軍的硬仗留力,所以幾乎是沒有什麼影響。利物浦上週作客輸球,雖然說運氣欠佳,但表現也確實不太理想。兩隊近3季交手7場,熱刺5勝2敗佔上風,主場更是4連勝,理應看好熱刺主場不敗。

7220 – 富勒姆 vs 曼城 – 客勝
兩隊週中都在歐洲聯賽小組賽主場與對手踢平,看似狀況差不多,而且兩隊都精銳盡出,也都無法贏球,但富勒姆板凳深度難與曼城相比,以曼城在英超4連勝的絕佳狀態看來,應可再下一城。

7221 –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 小、主勝
黑貓2和2敗本季尚未開胡,而斯托克城2勝2和則未嘗敗績,以此看來斯托克城似乎可立於不敗之地,但要注意的是,斯托克城向來是打主場的球隊,本季作客雖然5連不敗,但都只能每場攻進1球,都是靠著堅強的防守逼和或致勝。黑貓本季兩個主場都輸球,本週是時候反底,以黑貓過往9次在主場對斯托克城保持不敗,加上斯托克城週中多踢了一場歐洲聯賽的情況看來,小勝有機。

7223 – 曼聯 vs 切爾西 – 大、主勝
兩隊週中都在歐冠聯小組賽出擊,曼聯作客半力迎戰本菲卡只能踢平,切爾西則是主力陣容在主場2:0拿下勒沃庫森。曼聯中止了英超開季後的4連勝,而車仔則是4連勝。兩隊開季未嘗敗績,狀況都很不錯,誰勝誰負實在難以預料,但以兩隊近期的進攻火力看來,應該都可以從對手身上得分,取大分是較合理的選擇。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