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6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5201 – 弗萊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斯圖加特上週止住2連敗3連不勝,而且還是3:0大勝實力不弱的漢諾威96,不過斯圖本季起伏太大,沒歐洲賽事牽絆,卻交不出像樣的戰績。弗萊堡上賽季出奇地好,但本季同樣「零零落落」,可以3球大勝狼堡,也可以7球慘敗給拜仁。要說弗萊堡有能力打贏巴符州德比,恐怕沒有太多人相信,但以斯圖的近況,贏球同樣沒有說服力。

6214 – 紐倫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客勝
不來梅3連勝重現霸氣,而且本季的防守稍有進步,走了默特薩克來了沃夫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施密茲,加上納爾多已經復出,防守實力肯定比上賽季高出許多,重返爭冠行列不是奇蹟。紐倫堡2連勝表現也不差,但兩輪的對手不過是奧格斯堡和科隆,面對防守升級,攻力仍維持前段班的不來梅,傷了兩大門將的紐倫堡難保清白之身。

6215 – 勒沃庫森 vs 科隆 – 主勝
科隆好不容易拿漢堡開刀中止3輪不勝,結果上週回主場又以1:2敗給紐倫堡。好消息是對手勒沃庫森週中為歐冠聯遠征倫敦,苦戰後仍以0:2敗給切爾西。藥廠中止4連不敗,回德甲又遭遇萊茵德比,惡鬥難免。不過藥廠在對戰紀錄佔絕對上風,近9次在主場對科隆8勝1和,小勝仍值得看好。

6216 – 漢堡 vs 慕森加柏 – 和
上次就已經講過,當漢堡未返回正軌以前,不是避開就是買對家,雖然近兩場友誼賽1勝1和,但在德甲已吞下3連敗5連不勝,得失球差是離譜的-10,防守已經爛到底了。慕森加柏開季表現甚佳,敗給沙爾克後上輪也立刻反彈,主場1:0拿下凱撒勞頓。前5輪只失3球,防守表現僅次於拜仁,作客漢堡可望立於不敗之地。

6217 – 柏林赫塔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日前在朋友的烤肉聚會中碰上一個德國人,正好來自奧格斯堡,他聽說我是德甲球評,就笑著跟我說,奧格斯堡今年首次打上德甲,但很可能也是最後一年。我沒有問他是不是奧格斯堡的球迷,但德國人的幽默也帶有幾分同情,而更多的可能是事實。奧格斯堡開季2連平表現中規中矩,但接下來苦吞3連敗,要命的是奧格斯堡還沒有碰上拜仁、多特、不來梅和慕森加柏這幾支名列前矛的隊伍。柏林赫塔也是升班馬,但畢竟是德甲老江湖,陣中也有不少隨隊降級的老臣,2連勝斯圖加特和多特蒙德反映了他們的實力。兩隊上賽季在德乙交鋒也是柏林赫塔主勝客和,相信要延續勝勢機會不低。

6218 – 霍芬海姆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霍村升上德甲後一直保持穩定的戰績,沒有大起大落,拿不到歐戰資格但也不愁降級。本季前5輪3勝2敗,主客場表現也很平均。狼堡上週終於止住3連敗,但平心而論,主場的狼堡都沒有優勢,更遑論作客。對戰紀錄狼堡佔優,但傷病情況對狼堡影響較大,信霍村主場高奏凱歌。

6236 – 凱撒勞頓 vs 梅因斯 – 小、和
凱撒勞頓開季不勝,最近又吞下2連敗,戰績只比墊底的漢堡好一些,而梅因斯開季2連勝後也陷入迷陣,3連不勝總共被對手打進9球只進3球。這場比賽實在難下判斷,以凱撒勞頓疲弱的攻擊力,以及梅因斯近期的不勝戰績,或許可試試小分。

7218 – 漢諾威96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兩隊上一輪同時輸球,而且週中的歐洲賽事也都主場與對手踢平,漢諾威5連不勝但踢平4場,多特近5戰只得1勝2和2敗,狀況也說不上好。但平心而論,多特週中踢平槍手表現比對手好,在多休息一天的情況下,加上有對戰3連勝的心理優勢,較看好多特重返勝軌。

7226 – 沙爾克04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7連勝近況火熱,而且7場比賽未失1球,總共攻進21球,簡直像是來自不同星球的球隊。沙爾克上週作客錯失好局,反以1:2輸給狼堡中止了德甲3連勝,週中的歐洲聯賽作客布加勒斯特星也只能踢平0:0,面對在歐冠聯小組賽作客輕鬆打沉黃色潛水艇的無敵拜仁,還比對手少休息一天,主場也不值得信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