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5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1 – 奧格斯堡 vs 勒沃庫森 – 小、客勝
德甲初哥奧格斯堡開季2連平,全靠新加入的射手莫爾德斯包辦3個進球,近兩輪比賽熄火球隊就輸球,藥廠近3戰2勝1和而且1球未失,以奧格斯堡薄弱的攻擊火力,進球不易,宜攻小分。

* 6211 – 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上一輪與藥廠戰成0:0,戈策紅牌被逐,本輪正好休息,備戰週中對槍手的歐冠聯小組賽,少了戈策影響一定有,幸好幾名國腳在週中的國際賽表現都不錯,像萊萬多夫斯基和庫巴,都在對德國的友誼賽進球展現身價,估計多特在主場小勝已足夠,留力踢歐冠,讓太多要小心。

6212 – 慕森加柏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慕森加柏在開季3連不敗後終嘗到輸球滋味,但作客0:1不敵狀況正夯的沙爾克,表現並不算差,對手凱撒勞頓開季4連不勝,只踢平過升班馬奧格斯堡和本季戰績低迷的科隆。上賽季凱撒雙殺慕森,但正值慕森整季低潮,前5次慕森在主場都不曾輸給對手,加上慕森本季主力陣容健康,與凱撒多人傷病不同,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6213 – 拜仁慕尼黑 vs 弗萊堡 – 主勝
拜仁一掃首輪落敗的鬱悶,近5場比賽全勝,全隊士氣正值巔峰,由於週中開始要進行歐冠聯小組賽,拜仁接下來5場比賽都是硬仗,或會有所保留。弗萊堡上一輪主場3:0大炒鬥志全無的沃夫斯堡,好不容易中止了4連不勝,但碰上拜仁已經12連敗,作客搶分難上加難。不過弗萊堡近6次作客最多都只輸拜仁2球,不像會大敗的樣子。

6214 – 梅因斯 vs 霍芬海姆 – 和
梅因斯近2輪1和1敗,上週五友賽卡爾斯魯厄都只能踢平。霍芬海姆原本2連勝鬥志正盛,但上一輪在主場被不來梅逆轉,士氣難免受損。雙方都無必勝把握,和局可試。

6215 – 斯圖加特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斯圖加特首戰痛擊沙爾克開出紅盤,但隨後3場比賽只進1球,苦吞2連敗3連不勝。漢諾威開季4連勝,但被裁判誤判而遭柏林赫塔逼和後,連3場比賽都和對手打成1:1,突然失去了贏球的能力。斯圖加特在主場表現向來不差,漢諾威作客成績普通,而且週中還有歐洲聯賽要踢,難免分心,較看好斯圖加特在主場重敲勝鼓。

* 6236 – 文達不來梅 vs 漢堡 – 大、主勝
漢堡未重返勝軌或是解僱總教練厄寧之前,他們的比賽還是少碰為妙。不來梅在德甲迎來2連勝,開季前4輪3勝1敗,似有重回前列的樣子,賣走默特薩克當然是損失,幸好納爾多已傷癒歸隊,而且沃夫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已坐穩先發,在羅森貝里回歸後,進攻狂風暴雨的不來梅又回來了,面對陣容大改組,近況差又士氣低迷,加上有迪克邁爾和孫興民因傷缺陣,伊利切維奇停賽的漢堡,互攻開大的機會相當的高。

* 7220 –科隆 vs 紐倫堡 – 大、客勝
科隆上一輪作客與漢堡大亂鬥,結果4:3贏球首嘗勝績,紐倫堡前4輪2勝2敗,輸多特和漢諾威都是實力不錯的對手。從開季的表現看來,紐倫堡攻守都比較穩定,科隆4輪失12球,防守僅優於漢堡。對戰紀錄科隆略佳,但近況實在太差,主場都只能開平手盤,可見賭盤也對科隆毫無信心。

* 7225 –沃夫斯堡 vs 沙爾克04 – 和
狼堡首輪贏球後3連敗,馬加特還在為狼堡重整陣容。沙爾克包括友誼賽在內豪取4連勝,近況比狼堡好得多。狼堡在夏季轉會有不少進出,好壞需要時間證明。交手紀錄狼堡較佳,但上賽季兩隊都為保級掙扎,沙爾克卻拿下主勝客和,今年礦工開季狀況好,作客有能力保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