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的比賽,主客和命中率並不高,今天再接再厲,希望有好成績。

E組

3201-信心指數(70%)
塞爾提克 vs 阿爾堡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

簡評:阿爾堡歐戰經驗不足,上賽季雖然打進歐洲足聯盃小組賽,但也就到此為止。上一次參加歐冠已經是1995-96賽季的事情。曾經贏得歐冠錦標的塞爾提克儘管近年沒有太傲人的成績,但連續兩季都成功闖進16強,加上近兩季在小組賽6場主場全勝,拿下對手可以預期。

3202-信心指數(60%)
曼聯 vs 比亞雷亞爾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0:0

簡評:連兩場比賽1:2落敗,少了C羅納度的曼聯真的差很多,7月進行腳踝手術的C羅已經參與了球隊的練習,預估本場比賽復出,果真如此,贏球有望。比亞雷亞爾有羅西和尼哈特兩名主力受傷,搶勝不易,但或許有逼平拿1分的機會。

F組

3203-信心指數(60%)
里昂 vs 佛倫提那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里昂本季劍指4強,信心可能有但機會不大,里昂也是其他豪門的人材訓練班,雖然總能在其他法甲球隊補人,得以締造7連霸,但在歐洲賽場缺少了一股霸氣。里昂在歐冠聯的主場戰績十分出色,23場只輸2場,其中一場敗給羅馬。佛倫提那開季狀況尚可,穆圖和吉拉迪諾輪流發揮,客場較無壓力,放開來踢或有意外驚喜。

3204-信心指數(65%)
布加勒斯特星 vs 拜仁慕尼黑 – 首勝「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1:1

簡評:里貝利和阿爾廷托普兩名主力受傷,基本上對拜仁的影響還不算太大,因為拜仁最近改打3-5-2,把里爾與拉姆推上去打兩翼,加上可以支援邊路的施衛因史泰格和波多爾斯基,前鋒線上又有狀況大勇的克洛澤和托尼,理論上不勝無歸。然而,星隊的主場被認為是歐洲最難打的主場之一,球場不大只能容納27,557人,但正因為小所以觀眾距離很近,給對手心理壓力更大。比較可惜的是星隊傷兵一堆,隊長拉多伊和佩特羅兩名羅馬尼亞國腳缺陣,影響最大。星隊較不被看好,但仍有平手機會。

G組

3205-信心指數(65%)
基輔發電機 vs 兵工廠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0:2

評:兩隊近況同樣出色,也都各有傷兵,槍手的前鋒阿德巴約、范佩西和沃爾科特都處於良好狀態,基輔雖然有對戰優勢,尤其是兩次在主場都擊敗兵工廠,但最近一次已經是03-04賽季的事情,而98-99賽季贏槍手時,陣中還有里布羅夫和舍夫琴科呢!預料信心回來的槍手只要把握住機會,小勝可期。

3206-信心指數(60%)
波圖 vs 費內巴切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波圖今非昔別,在失去夸雷斯馬後,想要在本季突破小組賽將會有一番苦戰,首輪對上由歐洲國家盃冠軍西班牙教練阿拉貢內斯執教的費內巴切並不容易。但費內巴切傷兵一長串,加上向來不擅打客場,也不看好能夠擊敗主隊。

H組

3207-信心指數(55%)
尤文圖斯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2、1:1、2:1
簡評:尤文本賽季重現堅固防守的「老婦人」戰術,1:0的比賽可能會不斷出現。阿毛里的加盟增加尤文進攻本錢,但目前為止還看不出太大成效。澤尼特前場的「三叉戟」伯格雷布亞、艾沙文和丹尼會讓對手很頭疼,少看澤尼特將要付出很大代價。這場比賽不好猜,澤尼特上賽季贏得歐洲足聯盃,大部份是靠主場的戰績,客場只有大勝勒沃庫森而已,但看了羅馬主場爆冷落敗,對義大利球隊信心喪失不少。

3208-信心指數(80%)
皇家馬德里 vs 博里索夫巴特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本場比賽應是第一比賽日16場比賽中最強弱懸殊的。皇馬雖然有施奈德、梅策爾德和薩爾加多等傷兵,佩佩也被禁賽,後防可能會有些不穩,但中前場人材濟濟,取勝對手應無問題。本場大小為3.5球,請注意!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大仙不負責 2 x 3

H組可能會有意外發展,大仙對澤尼特有信心,爆冷並非不可能,為了追高賠率,大仙推薦1:4(100倍)

另外,皇馬大勝博里索夫巴特機會很高,但皇馬後防傷兵纍纍,巴特有進球的機會,大仙推薦4:2(100倍)

以上報牌大仙不負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