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EL01.PNG

補齊。

歐洲聯賽很多生面孔,不是場場有分析,沒寫就是信心不足或不知道怎麼推,不要再問有什麼看法囉。

4201 – 薩洛尼卡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熱刺上週止住2連敗,而且作客打敗的是開季狀況極佳的狼隊,老雷沒有幫范德法特報名參加歐洲聯賽一事雖然很扯,但應不至於影響士氣。

4202 – 沙姆洛克流浪者 vs 喀山魯賓 – 客勝
俄超勁旅降格打歐洲聯賽,實力肯定比愛爾蘭球隊高出許多。

4203 – 哥本哈根 vs 沃斯卡拉 – 主勝
上賽季歐冠聯16強的哥本哈根,本季被維多利亞比爾森踢出歐冠聯小組賽,同樣降格打歐洲聯賽。哥本哈根在丹超高居榜首,近10場比賽拿下8勝,主場可望開出紅盤。

4204 – 漢諾威96 vs 標準列日 – 主勝
漢諾威近4戰不勝,上週末作客0:3慘敗給斯圖加特,但主場強勢不減,本季還未嘗敗績。標準列日近5戰4勝1和,但對手無論國內國外都只算二流,作客是一大考驗。

4205 – 特拉維夫哈普爾 vs 布加勒斯特迅速 – 主勝

4206 – 恩荷芬 vs 萊吉亞華沙 – 主勝
PSV近況極好,主勝可期。

4207 – FC蘇黎世 vs 里斯本運動 – 和

4208 – 拉齊歐 vs 瓦斯路易 – 主勝
拉齊歐在義甲首輪踢平AC米蘭,歐洲聯賽小組賽首輪,應能在主場拿下遞補參賽的羅馬尼亞球隊。

4209 – 貝西克塔斯 vs 馬卡比特拉維夫 – 主勝

4210 – 基輔發電機 vs 斯托克城 – 和
兩隊近況都極佳,基輔7連勝而斯托克城3連勝本季未嘗敗績,平手合理。

4211 – 巴黎聖日耳曼 vs 薩爾斯堡紅牛 – 主勝
PSG豪取5連勝,陣容已逐漸融合,主場應有一定勝算。

4212 – 布拉提斯拉瓦 vs 畢爾包 – 和
兩隊狀況都很差,但布拉提斯拉瓦在附加賽曾淘汰羅馬,不能小看。

4213 – 阿爾克馬爾 vs 馬爾墨 – 主勝

4214 – 奧地利維也納 vs 米塔利斯 – 和

4215 – 伯明翰 vs 布拉加 – 和
伯明翰跌落英冠戰績平平,但主場3連勝仍然突出,附加賽就曾經淘汰葡超球隊國民,有能力保持不敗。

4216 – 布魯日 vs 馬里博爾 – 主勝

4217 – 馬德里競技 vs 塞爾提克 – 主勝
馬競在西甲開季2連不勝而且1球未進,法爾考和迪亞戈暫時都沒有幫到球隊,塞爾提克因為附加賽對手錫永誤用不符資格的球員被踢掉而幸運遞補,不過今天凌晨的歐冠聯就有這樣的例子,特拉布宗還爆冷打敗國米。塞爾提克2連勝近況佳,有能力扮演殺手嗎?以他們過往在歐戰的客場紀錄看來,機會非常低,能偷到一場和局已經很不錯了。

4218 – 烏迪內斯 vs 雷恩 – 和

4219 – 馬卡比海法 vs AEK拉納卡 – 主勝

4220 – 布加勒斯特星 vs 沙爾克04 – 和
沙爾克作客本來就不太穩,週日作客不敵狼堡輸得冤枉,士氣恐怕受到影響,而且週日又要迎戰拜仁,或許會在這場比賽稍作保留。

4221 – 富勒姆 vs 純特 – 和
富勒姆4連不勝,狀況不太理想,上週在主場迎戰墊底的布萊克本也無法贏球,但值得留意的是,富勒姆主場威力依舊,本季6個主場4勝2和未嘗敗績。純特目前在荷甲排名第3,但客場戰績明顯較差,最近也吞下客場2連敗,拿1分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4222 – 克拉科夫 vs 歐登塞 – 客勝

4223 – 安德萊赫特 vs AEK雅典 – 主勝

4224 – 格拉茨 vs 莫斯科火車頭 – 客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