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4輪.png

補齊10場。

歐洲兩大盃賽週中將展開小組賽,各參賽球隊或會稍作保留,要注意。

6226 – 兵工廠 vs 斯旺西 – 大、主勝
槍手板凳深度不足又傷停一堆,是唯一沒有資格作保留的球隊了,前3輪1勝難求,本場比賽的勝利對槍手更是重要,否則一沉百踩難以翻身。維爾馬倫受傷要休息至少一個月,默特薩克一來就要肩負起防守重任,桑托斯據說美洲盃後還沒有正常訓練,溫格未必會派他,問題是吉布斯受傷,延金森停賽,邊後衛仍是個問題。中前場情況稍好,雖然威爾謝爾和迪亞比受傷,宋和熱維尼奧停賽,但新兵都能上,還有弗林蓬解禁復出。槍手進攻不必擔心,防守倒是個大問題,宜向大分下手。

6227 –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兩隊夏天都大失血,但維拉有足夠時間引援,吉文和恩佐比亞都幫到大忙,開季未嘗敗績,防守不錯,但進球能力不足。艾佛頓首輪就意外敗給QPR,上一輪總算打敗開季同樣低迷的布萊克本,但靠的正是已轉會槍手的西班牙核心阿特塔。失去前鋒貝克福德和雅庫布,也許能夠由阿根天才斯特拉夸魯爾西頂上,但阿特塔在轉會最後一天離開,緊急租借的德倫特只是翼鋒,進攻中場的位置一時之間難找到合適人選。信士氣高昂又全員健康的維拉作客可保不敗,和或客勝二選一。

6228 – 曼城 vs 維根競技 – 主勝、小
曼城開季3連勝,進12球只失3球,在成功收購阿奎羅與納斯里,又將幾個「麻煩友」處理掉後,如今的曼城氣勢如虹又眾志成城。維根開季3連不敗只是假象,因為3場比的對手剛好就是3支升班馬,如此厚待的賽程都無法拿下3連勝就可見維根的實力不過如此。但值得注意的是,曼城週中將上演歐冠聯小組賽的處女秀,或會有部份主力被保留,面對自知實力不及而必定會死守的維根,未必會取得一場大勝,不如一搏小分。

6229 – 斯托克城 vs 利物浦 – 和
斯托克城與利物浦本季都保持不敗,不過斯托克城還要分心歐洲聯賽而紅軍只需要專注英超。斯托克城的主場向來強勢,窄小的場地更是許多強隊的夢魘,為了征戰歐洲,斯托克城在夏天留住主力之餘,還引進了厄普森、伍德蓋特和帕拉西奧斯等防守悍將,又很有針對性的收購熱刺高中鋒克勞奇,大仙覺得本場比賽很有冷味。紅軍暑假的增援也沒話說,開季不敗加上3連勝已足夠說明一切,不過防守的問題沒有徹底解決,面對防守升級的斯托克城,紅軍不容易全身而退。

6230 – 桑德蘭 vs 切爾西 – 客勝
本特納週中在國際賽獨中兩元重拾信心,如願離開兵工廠心情也大好,不過黑貓的主力前鋒吉安因傷缺陣,本特納一時之間恐怕也不易融入球隊。黑貓開季未嘗勝績,光明球場的首戰也輸給紐卡索聯,面對重現霸氣的車仔,黑貓難保不敗。

6231 – 狼隊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狼隊開季2連勝,直到上一輪作客維拉踢平才止步,而熱刺則是3連不勝,面對中場核心摩德里奇的轉隊風波,內部氣氛似乎不太和諧,上一輪在主場1:5慘敗給曼城,能否及時復甦就看勉強留下來的摩德里奇是否有所發揮。熱刺近兩季作客狼隊都無法贏球,阿德巴約和帕克對球隊能夠帶來多少幫助,本輪過後可能就有答案。

6235 – 博爾頓 vs 曼聯 – 大、客勝
曼聯3連勝展露王者之風,上輪大勝槍手雖然佔了一點便宜,但進攻水銀瀉地賞心悅目,仍令人讚嘆不已。博爾頓在聯賽吞下2連敗,但接連輸給曼城和利物浦也是意料中事,重要的是博爾頓始終維持不放棄的拚搏精神,主場面對曼城只是小輸2:3,估計曼聯也不容易大勝,而兩隊對攻開大分機會不低。

7213 – 諾里奇 vs 西布朗維奇 – 客勝
升班馬諾里奇2連敗4連不勝,想留在英超會很掙扎,西布朗在聯賽3連敗,但前兩戰不敵曼聯和切爾西都只輸1:2,上一輪輸斯托克城其實有點冤枉,本週將是前4輪中最弱的對手,西布朗必拚盡全力爭勝,看好作客不敗。

7222 – 富勒姆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和
富勒姆3連敗,但全在客場輸球,本季前兩個主場1勝1和仍有保證。布萊克本在聯賽3連敗,但表現已漸入佳境,上一輪直到終場前輸十二碼才不敵艾佛頓。富勒姆週中受歐洲聯賽影響,本場比賽並非十拿九穩。

1201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紐卡索聯 – 和
QPR開季3輪只拿1勝2敗,而且只有可憐的1個進球,不過QPR總算知恥近乎勇,轉會窗口結束前也大進補,路克揚、特勞雷、安頓費迪南、萊特菲利浦斯、喬巴頓……雖然都是各隊棄將,但至少都是擁有英超經驗的球員。紐卡前3輪未嘗敗績,拿下2勝1和,加上聯賽盃近期是3連勝。從近況來看似乎應捧紐卡,但QPR一眾新兵肯定會為有球可踢而拚命,在主場有能力搶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