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6輪.png

補齊10場。

下週中歐洲賽事又來了,格外小心。

6209 – 曼城 vs 艾佛頓 – 主勝
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贏球,不過艾佛頓打到加時才過關。兩隊近況都不差,曼城7連不敗,太妃糖也有5連不敗,但從兩隊的板凳深度和主客場的戰績看來,即使連續三個星期都一週雙賽,擁有兩隊先發陣容的曼城仍游韌有餘,由於週中的聯賽盃已經用了替補陣容,本輪毫無疑問會以較強的主力先發迎戰。艾佛頓週中則用了較多的主力,體能影響會比曼城來得大。

6224 – 兵工廠 vs 博爾頓 – 大、主勝
看過槍手上一輪作客布萊克本的表現,推主勝肯定是冒險的,不過博爾頓在聯賽3連敗戰績也不佳,雖然週中聯賽盃作客贏維拉,但主力盡出不如槍手以替補陣容來得輕鬆。除了主力陣容得以保留外,槍手本季在主場3勝1敗,只有對利物浦之戰因為弗林蓬紅牌罰下才被對手逮到機會搶走3分。槍手本輪沒有新的傷病問題,羅西基和薩尼亞可望復出。以槍手近期不太穩定的防線看來,雙方都有進球的機會頗大,大分應是首選。

6225 – 切爾西 vs 斯旺西 – 主勝
斯旺西主客場判若兩隊,稍佔優勢的是聯賽盃早早出局,所以週中無賽事。車仔週中苦戰才在PK淘汰富勒姆,不過中前場用了多名板凳,蘭帕德和泰瑞都是下半場才替補,體能的影響應該不大。車仔主場2戰全勝,不會放過進帳3分的機會。

6226 – 利物浦 vs 狼隊 – 主勝
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贏球,中止了英超的2連敗,紅軍有傑拉德傷癒復出,對穩定軍心有重大意義。狼隊開季3連不敗,主要還是因為對手實力不強,一旦未能贏球就開始連續不勝,上週在主場慘敗給補強過的QPR,本輪作客想翻身就更難。狼隊上賽季曾在安菲爾德大爆冷門,但可一不可再,幾乎是完整陣容的利物浦,主場贏球有望。

6227 – 紐卡索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和、小
英超開季至今只有4隊保持不敗,其中一隊就是紐卡索聯,從首輪踢平槍手開始,喜鵲前5輪英超2勝3和,排名高居第4,加上聯賽盃兩輪都在加時後過關,等於是7連不敗。布萊克本上週逆轉打敗槍手,週中的聯賽盃也淘汰萊頓東方,士氣應有提升,但布萊克本防守表現甚差,每場比賽都有丟球,是讓人擔心的地方。紐卡防守全英超最佳,但5輪進4球只優於3支球隊,估計雙方進球都不會多,小分和局都可以考慮。

6228 – 西布朗維奇 vs 富勒姆 – 和
雙方都在週中輸球,西布朗近4戰3敗,富勒姆則是7連不勝,但近4場比賽全部和局(聯賽盃PK才輸車仔)。兩隊狀況同樣低迷,也都處於積分榜倒數3名,雙方都渴望3分,但都沒有贏球把握,和局機會不低。

6229 – 維根競技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維根3連敗,但全部作客,主場則是從熱身賽開始3連不敗,拿下其中2勝。熱刺開季3連不勝,雖然隨後作客打敗狼隊,但本季5個客也只有2勝2和1敗,週中的聯賽盃作客斯托克城苦戰120分鐘,最終在PK戰被淘汰,雖然保留了部份主力,但士氣多少受損,本輪作客維根並非十拿九穩。不過看在熱刺都以替補陣容踢歐霸,阿德巴約近期又火氣十足,可小注客勝。

6234 – 斯托克城 vs 曼聯 – 客勝
週中的聯賽盃,曼聯半力作客大勝,斯托克城則是主力盡出踢平熱刺,最終通過PK過關。斯托克城的主場甚有威力大家都知道,曼聯當然也知道,英超3大豪門加曼城、熱刺,近3季作客到斯托克城都曾經失分,獨獨只有曼聯近3季對戰6連勝。以曼聯開季的絕佳狀況看來,小勝斯托克城不成問題。

722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維拉週中在聯賽盃遭淘汰,加上英超3連平,近況一般。QPR在夏季轉會最後時刻大進補,巴頓、萊特菲利浦斯、路克揚、安頓費迪南等人一來就成了主力,連兩輪英超1勝1和,包括上週作客3:0大勝狼隊,狀況處於上升期,主場對維拉有力保不敗。

1201 – 諾里奇 vs 桑德蘭 – 小、和
金絲雀和黑貓上週都取得首勝,諾里奇靠兩個定位球,客場2:1小勝近況遭透的博爾頓,黑貓則是在主場4:0輕取剛踢完歐洲聯賽首輪小組賽回來的斯托克城。整體來說兩隊本季的發揮都不好,首勝都佔了對手一點便宜,諾里奇在多打1人的情況人被博爾頓追回1球,而黑貓在光明球場本就有對戰優勢,加上對手兵疲馬困所致。黑貓實力或許稍高於金絲雀,但客場的表現難以恭維,而諾里奇本季在主場也進攻乏力,這場比賽無疑傾向和局,小分首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