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4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這個月大仙的巡迴講課已經結束10場,不過接下來還有5場,所以要一直忙到月底,近期稿子寫得比較少,比較分析也比較簡單,請大家多多包涵。

* 5202 – 柏林赫塔 vs 斯圖加特 – 和
柏林赫塔前3輪2和1敗狀況平平,上週踢平漢諾威96還是多得裁判誤判的幫忙,重返德甲的柏林赫塔整體實力還是在中下水平。斯圖加特首輪即大勝沙爾克3:0,雖然次輪只能踢平慕森加柏,上週0:1不敵勒沃庫森,但總的來看已經比上賽季大有進步,本場比賽值得看好斯圖加特作客能保平爭勝。

* 5202 – * 6212 – 凱撒勞頓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凱撒勞頓開季3戰不勝,與大仙原先的預期有落差,走了拉基奇的效應仍在發酵,前3輪只進2球,是火力最弱的球隊之一。拜仁週中輕鬆闖過歐冠聯附加賽,雖然仍是主力陣容,但也收起了羅本和拉菲尼亞,戈麥斯也只踢了半場。估計拜仁作客小勝對手不是問題。

6213 – 紐倫堡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紐倫堡開季力挫柏林赫塔,但接下來吞下3連敗,包括一場友誼賽,不過輸給本季依然給力的漢諾威和多特蒙德不是意外。升班馬奧格斯堡至今一勝難求,前兩輪連續踢平的對手不過是弗萊堡和凱撒勞頓,上週主場面對霍芬海姆吞下首敗,3個聯賽進球全由莫爾德斯包辦,一旦他沒有發揮,奧格斯堡想取分就難。

6214 – 漢堡 vs 科隆 – 大、主勝
開局最差的兩支傳統勁旅交手,都渴望從對手身上全取3分。漢堡上週慘敗給拜仁0:5,回主場能否及時復甦?傷病情況漢堡大有起色是利多。科隆前3輪1和2敗,連向來穩固的主場2戰也只得1分,3輪失9球也只比失10球的漢堡略佳。科隆上週租借波圖的葡萄牙中衛塞雷諾,防守可望會有好轉。這場比賽肯定會是一場激戰,兩隊防守又差,近4次交手全開大分,照跟。

6215 – 弗萊堡 vs 沃夫斯堡 – 和
弗萊堡從德國盃開始4連不勝表現甚差,除了對升班馬奧格斯堡的一場2:2以外其他全敗,雖然攻進6球表現不差,但4球集中在射手西塞身上,失9球則是倒數第2。狼堡從德國盃開始1勝3敗戰績也很糟糕,上週作客更以1:4慘敗給慕森加柏,但細看比賽內容其實不如帳面上差,而且一度取得領先,要不是後衛克亞滑倒失誤送對手追平分,以及薩利啥米季奇受傷換人後導致輸一個十二碼,狼堡不是沒有機會在對手身上搶分。看來雙方都難勝,和局可捧。

6216 – 霍分海姆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霍村2連勝零失球表現優異,但受到傷病影響有多名主力缺陣,包括傑耶勒、西穆尼奇、懷斯、伊比塞維奇和武克切維奇等,實力略受影響。不來梅上週5:3大勝弗萊堡,落後逆轉被追平再領先,不來梅展現了瘋狂本質,也一改上賽季開局的頹勢。不來梅上賽季後防線因傷病而不設防,本季補進沃夫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有改善但仍不夠好。本場比賽不太好推,霍村近況佳但對戰紀錄處於下風,不來梅似有能力可保不敗。

* 6233 – 勒沃庫森 vs 多特蒙德 – 和
兩隊目前戰績一樣,藥廠2連勝近況較佳,而且2場都以1:0擊敗傳統勁旅不來梅和斯圖加特,士氣十分高昂,雖然阿德勒因傷缺陣,但租借來的雷諾表現不差。多特3戰2勝,但2勝都在主場,作客以0:1不敵霍村,本輪碰上實力相當的勒沃庫森,更沒有必勝的把握。雙方的主力陣容基本健康,可以預期將是一場精彩的大戰。

* 7214 – 漢諾威96 vs 梅因斯 – 主勝
漢諾威本季狀況不俗,前3輪2勝1和保持不敗,上週在主場本應拿下勝利,但致勝進球被裁判誤吹越位而最終只能與柏林赫塔踢平。梅因斯上週則踢了半場好球,結果2:0領先的好局反倒在下半場被沙爾克連追4球,主場煮熟的鴨子飛了恐怕對士氣影響甚大。

* 7222 – 沙爾克04 vs 慕森加柏 – 大、主勝
沙爾克04上週演出大逆轉,蘭尼克在下半場的絕妙換人起死回生,全隊將士用命,不僅拿下聯賽2連勝,歐洲足聯盃附加賽也將首回合0:2輸球的劣勢,一舉以6:1的大勝扳了回來。慕森加柏開季4連不敗,戰勝拜仁和沃夫斯堡,也踢平了斯圖加特,羅伊斯的表現確實很出色。穩定發揮的慕森碰上士氣如虹的礦工,雙方都有贏球的本錢,勝負不好說,或許可以試試大分。

PS.

明天凌晨還有一場歐洲超級盃,由巴塞隆納對波圖,波圖失去了法爾考,而巴薩補進了桑切斯和法布,贏球機會自然較高。大仙推薦大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