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PO22

昨晚槍手和沙爾克都如願,今晚看好西甲義甲。

3210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費雷拉 - 主勝
澤尼特首回合大勝4:1,而費雷拉則吞下3連敗,兩隊實力有落差,澤尼特穩可晉級,這場不必拚,最多小勝。

3218 - AC米蘭 vs. 恩荷芬 - 主勝
米蘭畢竟有豐富的歐戰經驗,首回合作客恩荷芬拿到平局和客場進球,晉級小組賽機會甚高。

3219 - 塞爾提克 vs. 卡拉簡迪礦工 - 主勝
塞爾提克主場極佳,連巴薩都能贏,應可取勝。但首回合輸0:2,可以想見卡拉簡迪礦工必先穩守,塞爾提克能否出線還有疑問。

3220 - 馬里博爾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大、主勝
兩隊實力差距應不大,維多利亞比爾森首回合贏3:1,馬里博爾回主場仍有機會,相信維多利亞比爾森會努力爭取客場進球,大可。

3221 - 皇家社會 vs. 里昂 - 和
皇社首回合憑兩個世界波贏球,里昂並非毫無機會。次回合里昂必須放手一搏,信客隊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