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超盃.PNG

5204-信心指數(70%)
巴塞隆納 vs 頓涅茨克礦工
預測:2:1

巴塞隆納實力無疑是勝過對手一籌,除了上週在熱身賽半力出擊敗給曼城外,近兩場西班牙超級盃雙殺畢爾包,總共攻進了5球,梅西一人就獨中兩元。伊布拉希莫維奇需要時間和隊友配合默契,但早已融入球隊的亨利仍可擔任阻擊手給對方致命一擊。中後場有伊涅斯塔和馬奎斯可能因傷缺陣,但進攻還有哈維可以勝任。

頓涅茨克礦工上賽季贏得末代歐洲足聯盃,今年取得歐冠聯資格賽門票,但遭到羅馬尼亞球隊蒂米什瓦拉淘汰,轉戰歐洲聯賽附加賽總算穩住陣腳,以兩回合5:0擊敗土耳其的西瓦斯體育。頓涅茨克年輕中後衛齊格林斯基(Dmytro Chygrynsky)將在近日內加盟巴塞隆納,這將是他最後一次穿上橘色戰衣和隊友並肩作戰。相信齊格林斯基會以好表現來證明巴薩的眼光。頓涅茨克在贏得上屆歐洲足聯盃冠軍後,陣中包括費南迪尼奧和雅德森等好手都獲得其他歐洲豪門垂青,但他們目前仍然在陣,相信他們都想要在這場歐洲超級盃中拿出最好的本事,以尋求轉隊機會。

近6屆的歐洲超級盃,歐冠聯冠軍和歐洲足聯盃冠軍剛好各贏得3次,而且巧合的是輪流奪冠,上賽季是歐洲足聯盃冠軍澤尼特捧盃,今年會不會換由歐冠聯冠軍巴塞隆納呢?

以兩隊近4次交手戰績來看,雙方各2勝2敗平分秋色,但其實頓涅茨克兩次獲勝,都是巴塞隆納已經提前晉級後沒有派主力上陣,而頓涅茨克則是為了小組第3名或是顏面奮戰(上賽季是為了報首回合被梅西偷走勝利之仇)。

西甲本週末才開鑼,巴塞隆納很可能還沒有完全進入戰鬥狀態,而頓涅茨克近期已經10連不敗相當出色,加上球員力求表現,可望拉近雙方的實力差距。本場比賽勝負難料,但開大機會很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