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PO21

拜仁週末踢歐洲超級盃,第4輪聯賽提前舉行。

2201 – 弗萊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大
拜仁心繫歐超盃,這場德甲會不會有變數?關鍵在於對手。弗萊堡開季3輪1勝難求,進攻尚可但防守不佳。面對上季客場不敗的拜仁想取勝很難,但相信他們不會放棄爭取進球。大小3.5球,這次搏大。

2225 – 兵工廠 vs. 費內巴切 – 主勝
首回合主客勝3:0,陣容改變讓羅西基和卡佐拉同時上場獲得良好效果。費內巴切無心戀戰,相信次回合必兵敗倫敦。

2226 – 巴塞爾 vs. 盧多格德斯 – 主勝
瑞士豪門巴塞爾實力遠勝對手,首回合大勝4:2,回主場穩紥穩打必可晉級。

2227 – 奧地利維也納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和
小聯賽的球隊必需踢好主場才有機會,奧地利維也納首回合客勝2:0,出線希望高唱入雲。

2228 – 萊吉亞華沙 vs. 布加勒斯特星 – 和
萊吉亞華沙2連不勝,而且主場吞敗,雖然首回合逼平布加勒斯特星,但仍不看好他們晉級。

2229 – 薩洛尼卡 vs. 沙爾克04 – 客勝
這可能是本季對沙爾克最重要的一個客場,上週聯賽輸球輸人,兩名後防主力領紅牌,下週聯賽問題嚴重,所幸不影響歐冠。由於首回合未能在主場取勝,這場比賽必須爭取多進球,2.5球大可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