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場中2場,克拉科夫主勝是頗令人意外的。雖然說巴塞隆納4球在手,但仍然派出最強主力陣容(除了梅西不在以外),包括鋒線上的亨利和艾托奧;中場有哈維、伊涅斯塔、凱塔和亞亞圖雷;後衛是阿貝達爾、阿爾維斯、皮克和普約爾。這那裡是一支已經穩操勝券的豪門,該排出的陣容啊!只能說,巴薩也太尊重他們的對手了!!(嗚……真讓人熱淚盈眶)

第2回合的比賽還會不會搞這種飛機啊?應該不會,因為已經沒有幾隊,像尤文和巴薩那麼篤定可以晉級的。

以下只挑部份場次,沒有預測的實在是對這些小球會不熟,首回合命中率也偏低,還是幫大家省省錢比較好。

3208-信心指數(65%)
基輔發電機 vs 莫斯科斯巴達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1:1

簡評:兩支前蘇聯時代的老對手,首回合基輔大勝4:1,回到主場除非淨吞4蛋。兩隊恐怕都無甚戰意,斯巴達想贏球不易。

3209-信心指數(70%)
布加勒斯特星 vs 加拉塔薩雷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簡評:加拉塔薩雷首回合在地獄主場都贏不了球,作客功力大打折扣。星隊有上賽季的經驗,晉級可期。

3210-信心指數(65%)
費內巴切 vs 貝爾格勒游擊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3

簡評:伊斯坦堡同樣是費內巴切的地獄主場,上賽季8強賽連切爾西都兵敗於此。但費內巴切受傷兵所苦,德維德、維德森、圖梅爾、森圖爾克和薩辛都可能缺陣,土耳其國腳耶馬斯又被罰停賽。貝爾格勒游擊沒有球員受傷或停賽,還有費薩和托斯奇結束奧運比賽回歸。一來一往間,抓冷門就看這場。

3212-信心指數(65%)
馬德里競技 vs 沙爾克04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0:0

簡評:馬競信心滿滿,又迎回阿根廷前鋒阿奎羅,帶著奧運金牌,阿奎羅誓言幫助馬競11年來首度晉級歐冠聯小組賽。但沙爾克同樣有巴西右後衛拉菲尼亞從奧運回歸,真是仇人見面份外眼紅!本季加盟的秘魯前鋒法爾范可能傷癒復出,中場線上也有機會迎回活力十足的傑梅爾瓊斯,由他配合恩斯特、拉基蒂奇和阿爾廷托普,上季打進8強不是靠運氣。

3215-信心指數(70%)
馬賽 vs 布蘭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兩隊不在同一個水平,馬賽球迷出車禍死亡,更會激起他們非勝不可的決心。

3216-信心指數(70%)
布拉格斯拉維亞 vs 佛倫提那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吉拉迪諾的加盟,讓穆圖有更好的幫手,首回合2:0獲勝並不足夠,本輪客場要追加得分才行。

3217-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純特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2:0(先發沒有法布雷加斯)

簡評:兵工廠在周末輸給富勒姆,球隊內氣氛有點低迷,加上本賽季賣出的球員比買進的多,槍手已經被認為退出爭冠的行列。但無論如何,酋長球場仍是堅固的堡壘,殺入歐冠聯小組賽是當務之急,小布法如果傷癒復出,大勝可期。

3218-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標準列日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0

簡評:首回合0:0,利物浦主場非勝不可。馬斯切拉諾與巴貝爾從奧運回歸,攻力更上層樓,傑拉德也可先發,肯定要殺個片甲不留。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