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2輪.png

補齊10場。

英超首輪冷門多,次輪應該會好一點,但有歐洲賽事的球隊要多注意。

6210 – 桑德蘭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桑德蘭在光明球場有保證,首輪也發揮得不錯,面對時好時壞的紐卡,主場有本錢小勝。

6211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客勝
兵工廠上週陪了夫人又折兵,熱維尼奧紅牌、踩人的宋也被追加禁賽,加上失去法布和克利希,納斯里基本上也不會上場,再加上朱魯、吉布斯、羅西基、迪亞比受傷,威爾謝爾要作最後檢查,如此殘陣想贏真難,週中又受歐冠聯附加賽的影響,下週中還有,下週末要強碰曼聯,種種情況看來,槍手應不會硬拼紅軍,以免影響進入歐冠聯小組賽的機會。利物浦除了傑拉德基本上full team,中前場人材濟濟,搶勝大好良機。

6226 – 阿斯頓維拉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維拉首輪沒贏,但作客逼和富勒姆不算差,今年夏天走了阿許利揚、唐寧和弗里德爾,但來了吉文和恩佐比亞也不吃虧,而且帳門上還有2300萬英鎊淨收入,或許還會繼續投入轉會。布萊克本在轉會市場也因為菲爾瓊斯去曼聯而大賺一筆,但沒有得到相對補強,首輪主場還輸給狼隊,季初不宜看好。

6227 – 艾佛頓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艾佛頓首戰延賽,球員們餓了這麼久,結果首戰變成在主場出擊,說什麼都要打響頭砲。QPR首戰狂輸博爾頓0:4,本輪還有主力中場希爾停賽,作客少輸當贏。

6228 – 斯旺西 vs 維根競技 – 和
斯旺西首輪作客0:4不敵曼城,但上半場其實踢得不錯,直到被澤科幸運進球,以及阿奎羅替補上陣後才防線崩潰。回主場改善防守缺失,遇上實力不強,首戰在主場都贏不了另一支升班馬諾里奇,陣中主力恩佐比亞又轉隊的維根競技,亦有機會一搏。

6232 –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車仔首戰被斯托克城悶和,雖然是冷門賽果,但也不算是大意外,畢竟斯托克城的主場是出了名的難踢。西布朗首輪差點從曼聯身上搶到1分,但最終功虧一簣,對士氣大有影響。史丹佛橋上賽季14勝3和2敗,戰績僅次於難越雷池一步的老特拉福,車仔搶下首勝應無疑問。 

7213 – 諾里奇 vs 斯托克城 – 和
諾里奇首輪踢平維根,本週回主場當然想爭取首勝,斯托克城近況甚佳,首輪踢平切爾西,週中也在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客場1:0擊敗圖恩,極有機會打進小組賽。整體實力斯托克城可能略勝一籌,但考慮作客和體能消耗,和局機會大些。

7214 – 狼隊 vs 富勒姆 – 小、主勝
狼隊首輪作客反勝布萊克本,本輪面對作客勝率甚低的富勒姆,至少可保不敗。富勒姆首輪在主場0:0踢平維拉,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3:0大勝,應可順利晉級小組賽。本場賽事勝負不好猜,小分較佳。

7218 – 博爾頓 vs 曼城 – 客勝
這是本輪的「榜首大戰」,兩隊首輪都以4球大勝對手,巧合的是對手都是升班馬,博爾頓甚至是在客場大開殺戒。曼城的實力無疑要比博爾頓強大許多,本季如能改善客場戰績,聯賽爭冠有望,首個客場可以好好觀察一下。由於曼城全員健康,可以排出強陣迎戰,稍稍看好客勝。

1201 – 曼聯 vs 熱刺 – 主勝
曼聯上賽季主場戰績18勝1和,可見老特拉福有多難以攻陷。曼聯開季已經8連勝,對戰熱刺24連不敗,主場敗是9連勝。熱刺雖然挾著週中在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作客5:0大勝蘇超球隊哈茲的餘威前來踢館,但無論是心理因素、體能狀態、主客場戰績和對戰紀錄都落下風的熱刺,想要扳倒紅魔確實難上加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