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小組賽0702-03.png

英格蘭驚險逆轉,將紐西蘭淘汰出局,日本4:0大勝墨西哥,則提前鎖定8強席位。

6214 – 北韓 vs 瑞典 – 客勝
北韓首戰只踢半場好球,年輕球員經驗顯有不及,而瑞典則以1:0力挫哥倫比亞,是瑞典連續第6屆參加女足世界盃,首次在第一輪小組賽全取3分(之前是1和4敗)。瑞典最後一輪要對美國,如果這場比賽贏不了北韓,最後可能要比得失球差,小勝哥倫比亞1球對她們不是很有利。從首輪比賽觀察,瑞典實力略高於北韓,小勝有望。

6215 – 美國 vs 哥倫比亞 – 主勝、大
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肯定兩隊實力懸殊。美國主勝應不是問題,從本屆的小組賽形勢看來,首輪全開小分,次輪開始大分陸續有來,以兩隊的實力和首輪狀況觀之,美國或有大勝可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