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3.PNG

世界盃休息兩天,突然有種不知所措的失落感。

8強賽今晚回來了,千萬別錯過最高水準的國際足壇盛事。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如有)。

賽事編號:5201
荷蘭 vs 巴西
預測:和、1:1、和和、巴西、荷蘭

從賠率看來有些差距,但兩支球隊實力不會有太大落差,尤其是當雙方都放棄了華麗而向實用靠攏。小組賽的成績無法反映現實,因為荷蘭所處的小組賽相對輕鬆,3連勝晉級在意料之中,而巴西在2連勝篤定晉級後,最後一戰對葡萄牙收起了羅比尼奧,又有卡卡停賽艾拉諾受傷,但面對葡萄牙的鐵桶戰仍佔有些許上風。兩隊都投向4-2-3-1的懷抱,陣中也都有上賽季「三冠王」國際米蘭的要角,巴西有門將塞薩爾和兩大後衛盧西奧與麥孔,荷蘭則是進攻核心斯內德,雙方對彼此都很熟悉,估計上半場會互探虛實,下半場才放手一搏。防守上巴西人更出色,但左後衛巴斯托斯攻優於守是不定時炸彈,守羅本也很吃力。而荷蘭最大問題也在左路,老將范布隆克霍斯特要面對麥孔與阿爾維斯兩名世界級右後衛的輪流攻擊,德榮與范博梅爾勢必要更多地協助防守,容易出現其他漏洞。整體來說巴西略優於荷蘭,但拉米雷斯停賽,艾拉諾因傷缺陣,防守中場大將梅洛傷癒復出也可能不會先發,荷蘭沒有傷停問題,兩翼的側擊能力不遜於巴西甚至略勝一籌。從歷史對戰紀錄看來,巴西3勝4和2敗稍佔優勢,但近4次交手3度踢平,包括98年世界盃準決賽踢到PK,巴西才以4:2取勝。

賽事編號:5202
烏拉圭 vs 迦納
預測:主勝、2:1、和主、烏拉圭、烏拉圭

烏拉圭雙箭頭弗蘭和蘇亞雷斯在本屆世界盃表現出色,尤其是小將蘇亞雷斯,近2場比賽包辦3個進球,門前的嗅覺和射門能力都具世界級。但烏拉圭並非只有進攻,4戰只失1球,防守實力也不可小覷。烏拉圭在小組賽其實未受真正考驗,但面對拚搶積極的南韓,烏拉圭仍在雨中的大戰堅守陣地,最終以2:1小勝,烏拉圭是本屆世界盃到目前為止,出腳解危次數最多的球隊,這表示即使他們受到對手不斷的攻擊,仍能靠著防守保住最後一道防線。迦納實力已見底,從D組突圍靠裁判和對手幫了不少忙,1:0勝塞爾維亞的十二碼(對手另有一名球員紅牌被罰下)、1:1平澳洲的十二碼加科威爾的紅牌都是,16強對美國之戰是他們踢得最好的一場比賽,而且球員有修正濫射的毛病,但兩個進球都是美國防線犯錯,烏拉圭隊長盧加諾本屆世界盃的發揮可是相當穩定。烏拉圭本場比賽沒有傷停,而迦納有後防大將強納森門薩和中場盤球好手安德列阿優累積黃牌停賽,沃爾薩、KP博阿騰和吉安都傳出傷情,如果後兩者不能上陣,進攻的實力將會大打折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