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16-2-0316.PNG

歐冠聯8強最後4個名額,明後兩天將會產生。

義甲在兩大盃賽碩果僅存的國際米蘭,能否繼續向衛冕之路邁進?

賽事編號:2210
拜仁慕尼黑 vs 國際米蘭
預測:主勝、大

拜仁上週末大勝漢堡,中止3連敗士氣大振,羅本演出帽子戲法,里貝利也有1球進帳,雙翼再度騰飛絕對是對手的夢魘。而國際米蘭上週末作客被布雷西亞逼和,中止了2連勝,未能進一步逼近AC米蘭,但在巴西人李奧納多去年底入主後,前13場(不包括對布雷西亞)聯賽拿下33分(11勝2敗),改寫卡佩羅在04-05賽季執教尤文圖斯時締造的13場32分義甲紀錄。國米在首回合小輸0:1還不算災難,只要作客能贏至少可以加時,但國米本季作客表現並不突出,尤其是碰上強隊都輸球,包括敗給羅馬、熱刺、拉齊歐、不來梅、烏迪內斯和尤文圖斯。對國米最大的難題是傷兵,坎比亞索、迪亞戈米利托、薩穆艾爾、莫塔和齊沃都因傷缺席上週末聯賽,冬轉加盟的射手帕齊尼又不符參賽資格,在攻守兩端都缺大將。拜仁剛好相反,除了長期傷患歐利奇,可以full team應戰。本季拜仁在主場只輸過3場比賽,而且從去年10月中開始,只要贏球例必開大分(3球或以上),近14場比賽只出現1場小分(0:1輸沙爾克04)。最後再參考一下歷史,拜仁在歐洲賽事史上有過20次先在客場擊敗對手,從來沒有被對手翻盤,其中5次首回合作客贏1:0,回到主場也都能取勝,包括2000-01賽季拜仁奪冠,先後在8強和4強淘汰曼聯與皇馬,都是客場贏1:0、回主場再贏2:1。這場比賽看好拜仁獲勝,但國米進攻能力不差,大分也值得考慮。

賽事編號:2211
曼聯 vs 馬賽
預測:小、主勝

曼聯上週末排出7名後衛的怪陣,結果由邊衛推上前踢翼鋒的達席爾瓦兄弟發揮奇兵功效,紅魔主場2:0輕取槍手,殺入足總盃4強,既保住了爭奪「三冠王」的希望,又讓中前場的主力得到充份休息,包括貝巴托夫、弗萊徹、史科爾斯和吉格斯,都有可能在週中的歐冠聯復出先發,更好的消息是,納尼已經在週一參與訓練,上陣並非不可能,就算納尼缺陣,上週末替補的瓦倫西亞,也已經從斷腿的大傷中恢復。馬賽近3戰2勝1敗,客場5連不敗表現也不差,首回合靠著主場優勢,0:0悶平曼聯,第2回合能否偷雞,取決於他們的進球能力,但曼聯防守出色,無論在英超或是歐冠聯,都是失球最少的球隊,英超主場14輪只失9球,歐冠聯3個主場失1球,表現都非常突出。上週末曼聯之所以打敗槍手,除了奇兵奏效,范德薩力守城池也要記上一功,加上維迪奇與斯莫林的中衛組合相當穩健,連槍手都無法攻破紅魔大門,馬賽作客只會更難取得進球。相信曼聯有極大機會可以取勝,而馬賽最好的機會,就是跟主場一樣力保大門不失,將比賽拖進PK戰才有勝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