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25.png

補完10場。

大仙明天回香港過年,先把後天凌晨的4場分析寫完。

祝大家兔年贏大錢啦!

賽事編號:2214
兵工廠 vs 艾佛頓
預測:主勝、和主

雙方都在週末踢了足總盃,艾佛頓多休息1天,但激鬥切爾西,不會比主場半力出擊的槍手佔多少優勢。槍手較可惜的是,斯奎拉奇傷癒復出又領到紅牌,納斯里也在比賽中受傷,幸好朱魯、沃爾科特和范佩西等主力都休息,法布雷加斯和宋都是下半場才替補。槍手連續4星期都是1週雙賽,冬季轉會又沒有補人,但溫格還能在如此劣勢下7場比賽5勝1和1敗,而且是5連勝,本季槍手對冠軍的渴求,絕對是一大動力。艾佛頓3連平,上賽季作客也逼和槍手,還是很可能會給兵工廠帶來很大麻煩。

賽事編號:2215
桑德蘭 vs 切爾西
預測:和、和和

桑德蘭在光明球場防守能力極佳,12輪聯賽只失8球,加上近4場聯賽3勝1和狀況優異,雖然賣掉達倫本特,維爾貝克也因傷缺陣,但冬季轉會引進了蒙塔里和塞塞尼翁兩名非洲中場,大大加強攻守的實力,即使前線只有吉安單打獨鬥,但要攻破他們的防線也沒那麼容易。切爾西近期原本大有起色,3連勝進13球未失1球,彷彿重現季初的氣勢,但上週末在足總盃作客踢到鐵板,只能與艾佛頓1:1平手,主力出擊未能取勝,體能上也受到了影響。桑德蘭首循環作客大爆冷門,同一賽季兩勝車仔雖然機會不高,但車仔也很難輕鬆贏球。

賽事編號:2219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主勝、和主

曼聯本季在主場11勝1和,超高勝率值得看好,兩隊週末都進行了足總盃,雖然曼聯少休息1天,但作客勝南安普敦是派出替補陣容,本輪有費迪南和拉斐爾可以復出,可排出最強防線,在老特拉福已先立於不敗之地。維拉3連勝5連不敗近況極佳,引進達倫本特也活化了進攻線,本特對上四大豪門經常有進球,曼聯上賽季也曾在主場輸給維拉,大意不得。

賽事編號:2220
西布朗維奇 vs 維根競技
預測:大、主勝、和主

維根4連不勝,西布朗近8場比賽1勝7敗狀況更差,兩隊都為保級而戰,激鬥難免。西布朗最近1勝在主場取得,但維根同樣是在客場拿到勝利,上週末在足總盃作客也以0:0踢平博爾頓。本場勝負不好猜,可考慮大分。

賽事編號:3207
伯明翰 vs 曼城
預測:和、主和
曼城的客場還是稍為躲著點比較好,近4個客場3和1敗未嘗勝績,連兩輪足總盃對上低級別球隊都只能踢平。曼城在冬季轉會有得有失,來了澤科,但走了阿德巴約、布里奇和聖塔克魯斯,巴洛特利和亞當強森因傷缺陣對進攻也有些影響。伯明翰在聯賽盃殺入決賽,足總盃又上演大逆轉,兩戰都在主場有不錯的表現,以他們本季在主場高達8成18的不敗率看來,冬季轉會又引進了本特利和馬丁斯等好手,絕對有能力在主場不輸給曼城。

賽事編號:3217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主勝、和主
兩隊在足總盃都客場輸球,布萊克本輸給近況大勇的維拉,熱刺則在倫敦德比戰少踢1人慘輸富勒姆0:4。整體實力熱刺較佳,但在冬季轉會的補強上,布萊克本並不差,除了有聖塔克魯斯和J.瓊斯兩名即戰力,也簽下羅齊納和佛米卡兩名潛力新秀。布萊克本靠主場吃飯,最近3個主場都贏球,排名高居第8,而熱刺作客4勝3和4敗表現一般。以兩隊的近況推測,值得看好主隊不敗。

賽事編號:3218
黑池 vs 西漢姆聯
預測:和、客和
黑池3連敗,但狀況並不算太差,上週三主場面對曼聯還一度以2:0領先,眼看至少可拿到1分,但下半場16分鐘內被連進3球逆轉。黑池並不是容易啃的骨頭,但主場似乎不及作客有威力。西漢姆聯週中在足總盃也演出逆轉,3:2淘汰諾丁漢森林,中止3連不勝,士氣應能提升。西漢姆聯為保級必拚命搶分,冬季轉會引進登巴巴、羅比基恩和布里奇都是很實用的球員,對戰績會有幫助,估計在客場應能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3219
博爾頓 vs 狼隊
預測:主勝、主主
博爾頓雖然領先降級區有8分,但聯賽5連不勝並不是好消息,本輪主場面對全英超作客戰績最差的狼隊,是重拾勝軌的大好良機。博爾頓引進了惠特和切爾西小將斯圖里奇,本輪都有機會上陣,上週末的足總盃也讓蓋瑞卡希爾和霍登等主力休息,本輪還有南韓國腳李青龍回歸,可望在主場拿下近4場聯賽輸了3場的狼隊。

賽事編號:3220
富勒姆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和主
富勒姆近6場各項賽事4勝1和1敗表現極佳,包括週日讓人意想不到的足總盃4:0大勝熱刺。紐卡索近3戰2和1敗未嘗勝績,冬季轉會又保不住頭號射手卡羅爾,相信富勒姆能進一步遠離降級區,拿下這寶貴3分。

賽事編號:3221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主主
利物浦2連勝近況好轉,冬季轉會雖然失去托雷斯,但也補進了蘇亞雷斯和卡羅爾,後者因傷缺陣,但前者有望披掛上陣。斯托克城近期戰績也不差,但週日多踢了一場足總盃,加上作客只有3勝1和7敗,紅軍在安菲爾德可看好再下一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