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基恩只踢半季利物浦就要損失500萬英鎊?難怪紅軍要提出換人

冬季轉會剩下不到1天,最後時刻的衝刺往往會有出人意料之外的發展。

以下是幾宗昨天已完成或是今天可能完成的最後交易。

1.曼城已趕在昨天簽下了紐卡索聯的愛爾蘭國家隊門將吉文(Shay Given),轉會費沒有公布,一般預測約為500萬至1000萬英鎊之間。(紐卡索竟然沒有獅子大開口?)

2.利物浦原則上同意將愛爾蘭前鋒羅比基恩(Robbie Keane)賣回給托特納姆熱刺,價格約為1500萬英鎊,但利物浦希望熱刺用英格蘭中場國腳阿朗列農(Aaron Lennon)作為交換。另外,紅軍也向皇家馬德里求購阿根廷前鋒薩維奧拉(Javier Saviola)作為替代者。

3.博爾頓提高價碼到1350萬英鎊,希望能簽下里斯本運動的葡萄牙國腳貝羅索(Miguel Veloso)。

4.紐卡索想買利物浦的芬蘭中後衛海皮亞(Sami Hyypia)遭到拒絕,桑德蘭原本也有意加入搶購,但最終成功引進曼城的以色列後衛本哈伊姆(Tal Ben-Haim)。

5.天空體育報導,俄羅斯進攻中場艾沙文(Andrei Arshavin)已飛往倫敦,親自與兵工廠洽談加盟細節。

6.如果教練異動也算的話。太陽報報導,樸次茅斯已經受不了差劣的成績,將會邀請前切爾西的以色列教頭格蘭特(Avram Grant)救火,取代接任後15戰只拿2勝的亞當斯(Tony Adams)。

還有更勁爆的嗎?

May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