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賽110126-27.PNG

補齊3場。

週中3場補賽,可能會是爭冠與保級的關鍵。

賽事編號:2203
黑池 vs 曼聯
預測:大、客勝

黑池近6戰1勝5敗狀況很差,唯一勝仗是打敗換帥兼作客慘淡的利物浦。曼聯則繼續保持本季英超不敗,上周末在老特拉福5:0大勝心思放在聯賽盃上的伯明翰,保持積分榜2分的領先優勢。曼聯本場補賽絕對是志在必得,但以紅魔本季在客場只有2勝8和的戰績來看,不是沒有隱憂。黑池在主場雖然只有3勝2和4敗,但不曾輸對手超過1球,可見他們在主場極有韌性。這場比賽稍稍看好紅魔可以拿到3分,但黑池本季在主場都能取得進球,依此推測,大分機會應該很高。

賽事編號:2209
維根競技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客勝

這是一場保級大戰,雙方勢必全力爭勝。維拉週日靠著新援達倫本特致命一射,1:0氣走曼城,維拉近3戰2勝1和,表現有所起色。維根雖然在足總盃過關,但聯賽5連不勝狀況極差,當然要追維拉能成功逃離降級危機。

賽事編號:3210
利物浦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

利物浦上週客場大勝狼隊,表現喜見好轉,達格利許也取得重掌兵符後的首勝,托雷斯和梅雷勒斯近況甚佳,本場比賽還有隊長傑拉德解禁復出,坐鎮安菲爾德贏球機會甚頗高。富勒姆近4場比賽3勝1和表現也很出色,但作客向來是富勒姆的軟肋,雖然前兩季來到安菲爾德都踢成0:0,但事不過三,看好紅軍真正復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