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國盃8強.PNG

補齊4場。

都已經打到4強,肯定不會再有認不認真的問題,實力決定一切!

賽事編號:2204
沙爾克04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

沙爾克上週作客擊敗排名高居第2的漢諾威,士氣沒有因為輸漢堡而垮掉,但紐倫堡在京多安、尼爾森和法蘭茲等幾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連兩輪聯賽不勝,加上德國盃16強賽上週中才舉行,連兩週的密集賽程,對客隊頗為不利。

賽事編號:3204
科特布斯 vs 霍芬海姆
預測:主勝、和

科特布斯近況不差,7場比賽只輸1場,主場更已經9連不敗,連續兩輪德國盃淘汰了弗萊堡和沃夫斯堡兩支德甲球隊,陣中擁有乙級聯賽頭號射手彼得森和羅馬尼亞前鋒朱拉,兩人聯手已有19個聯賽進球。霍村開季2連不勝,主帥離隊,球員被挖角,雖然引進了利物浦的荷蘭前鋒巴貝爾,但這場比賽恐怕趕不及。主場的科特布斯,值得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3205
杜伊斯堡 vs 凱撒勞頓
預測:和、主勝

杜伊斯堡包括熱身賽在內5連不敗狀況佳,上一輪作客擺平了科隆,主場有一定的戰鬥力,而且杜伊斯堡進球點廣,巴亞克、邁爾霍夫和薩漢3人聯賽貢獻20個聯賽進球。不過凱撒勞頓近況也不差,在上週1:5敗給拜仁之前,5場比賽3勝2和,在德甲停賽的射手拉基奇不影響參加德國盃,上一輪作客4:1大勝科布倫茨他就演出帽子戲法,會給杜伊斯堡帶來很大的麻煩。

賽事編號:3207
亞琛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客勝

亞琛的德國盃之路大概到此為止,拜仁下半季首戰被沃夫斯堡逼和後,上週主場5:1狂勝凱撒勞頓,戈麥斯狀況極佳大演帽子戲法,15個聯賽進球已追上西塞。羅本取得復出後也是本季的首個進球,加上穆勒連4場比賽進球,拜仁下半季發力,也許聯賽追不上多特蒙德,但誓取德國盃冠軍,面對德乙中游的亞琛,顯然只是小菜一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