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20.PNG

補齊10場。

聖誕特快車比光特快還快,才剛看完槍手凌晨大勝藍軍,下一輪馬上又到。

「上吊都要喘口氣」,賽事太頻密,本輪不會寫太多,簡單分析,希望幫到你。

突然想起,英超還有快智彩的半全場可玩,加推。

賽事編號:2212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主勝、2:0、主主

曼城作客都展現霸氣,3:1輕取越強愈強的紐卡索,而維拉則是到手的禮物都不會拆,多踢1人還是輸給熱刺,有媒體怪罪霍利爾亂排陣所致。曼城full team,球員狀況也佳,有機會早曼聯幾小時,坐上榜首過過癮。

賽事編號:2213
斯托克城 vs 富勒姆
預測:小、主勝、1:0、和主

斯托克城主場有威力,富勒姆則是作客一戰未勝。上一輪富勒姆主場搶攻結果倒輸西漢姆1:3,已經8連不勝。斯托克則因為對手布萊克本讓他們一個總教練,作客全取3分中止3連不勝。斯托克城本輪full team,富勒姆少了受傷的前鋒薩莫拉,本季的進球數字進一步下跌,比利時小將登貝雷雖然傷癒但沒有進入大名單,如果再輸,主帥休斯恐怕要回老家種田了。不過富勒姆近8戰的走勢很微妙,總是輸1場和1場,剛好上一輪輸球,所以本場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2214
桑德蘭 vs 黑池
預測:主勝、2:0、主主

黑貓前天踢得很窩囊,回到光明球場肯定不同,雖然仍有門薩和透納因傷缺陣,但中衛布蘭布爾可望復出,近況甚佳的曼聯借將維爾貝克也可上陣。黑池近況是不錯,但由於球場設備老舊,已經連續兩場比賽(都是主場)延賽,還有可能面臨英超聯賽會的罰款,再加上中場主力亞當的停賽順延到本場,還有哈伍德、吉爾克斯等主力受傷,當信黑貓主場威力。

賽事編號:2215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紐卡索聯
預測:大、主勝、3:1、主主

熱刺是英超的神經刀,前天作客有迪福見紅仍以2:1拿下維拉,近9場比賽保持不敗,包括7場英超4勝3和,這場比賽又有主場之利,延續不敗當可預期。紐卡索本季重返英超專打強隊,除了開幕戰大敗給曼聯外,曾戰勝維拉、艾佛頓、切爾西(聯賽盃)、兵工廠和利物浦,也踢平過切爾西,本季首次碰上熱刺未必就繳械投降,以兩隊的進攻能力來看,首選大分。

賽事編號:2216
西布朗維奇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2:1、和主

大仙低估了布萊克本解僱肥Sam的效應,輸給博爾頓之後肥Sam走人,接著連兩個主場都未能贏球,前天還輸給了不擅作客的斯托克城。西布朗2連敗都在客場,主場坐和望贏,有能力反底。

賽事編號:2217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預測:客勝、1:2、客客

西漢姆近兩戰1勝1和,但由於維根也贏球,鐵錘幫仍無法擺脫墊底。艾佛頓前天的比賽延期,佔了體能上的便宜,加上前一仗作客擊敗曼城,大大提振了士氣和信心,太妃糖目前只排名14,仍要多拿點分數,面對傷病滿營的西漢姆,是時候發力。

賽事編號:2218
伯明翰 vs 曼聯
預測:和、1:1、和和

曼聯在聖誕魔鬼賽程多半會採用輪換,赫南德斯等幾名小將最近幾輪必受重用。前日在主場曼聯運氣稍差,否則絕不只贏黑貓兩球。對伯明翰來說的好消息是,這場比賽有主場優勢,加上前天作客對艾佛頓之戰延期,體能上佔優勢。「楊家軍」近6個主場未嘗敗績,贏了切爾西和維拉,也平了熱刺。上賽季伯明翰在主場就不曾輸給四大贏門外加熱刺曼城,本季也已經踢平過利物浦,以曼聯本季作客的狀況看來,full team的伯明翰會帶給紅魔一定的麻煩。

賽事編號:3206
切爾西 vs 博爾頓
預測:大、主勝、3:1、主主

車仔5連不勝,近6輪聯賽3和3敗,本輪如果贏不了博爾頓,就要讓出前4的排名。藍軍狀況差是事實,但傷兵大部份已歸隊,蘭帕德和博辛瓦也都復出,狀況不好是心魔,現在極需要一場勝利,最好還是大勝,相信就能雲過風清。博爾頓本季大躍進,排名高居第6只落後車仔2分,參加歐戰不是夢想。從主客場的狀況來推測,藍軍在史丹佛橋仍有一定的優勢,雖然近兩個主場1和1敗,但除了意外大敗給桑德蘭,面對艾佛頓不是沒有贏球機會。博爾頓肯定想趁藍軍低迷時將對手一軍,但如果跟車仔對攻是正中下懷。切爾西近14次對上博爾頓拿下11勝3和,佔有極大的心理優勢。看好車仔主場反底,大勝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3207
維根競技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1:2
和客
維根上賽季曾在主場給槍手上了一課震撼教育,0:2落後竟在終場前10分鐘連進3球,演出絕地大逆轉,送給槍手3連敗。對,3連敗。當時槍手狀況甚差,又在爭冠的關鍵時刻倒下,最後7輪聯賽2勝2和3敗,最終只拿到第3名(落後車仔11分)。維根則多得槍手的救命3分,有驚無險保級成功。經歷過上賽季的失利,相信槍手們會打醒十二分精神以免重蹈覆轍。維根1勝2和近況不差,雖然比槍手多休息1天,但溫格上一輪已有準備,保留了沙馬克、阿沙文、迪亞比、羅西基和斯奎拉奇等主力,本場可作部份輪換,雖然少了停賽的法布雷加斯,但中場的整體實力仍高出維根許多。上輪戰勝切爾西,中場的壓迫性踢法奏效,但面對維根,可能會遭受對方施以其人之道,槍手如果不能早早打開紀錄,仍有危機。

賽事編號:3208
利物浦 vs 狼隊
預測:主勝、2:0
主主
得利於天氣而連兩輪延賽,紅軍主場出擊不勝無歸。傑拉德原本已預定復出,一再延後也可確保他的傷勢已無大礙,連丹麥後衛阿格都有機會傷癒復出,對整體實力有極大幫助,加上在安菲爾德紅軍已6連不敗,最後一仗踢平烏特勒支只是派上替補陣容,之前則是5連勝。狼隊本季仍靠主場搶分,作客1和7敗未嘗勝績,而且上一輪在主場也輸給維根,被打成副班長,加上陣中傷兵不少,恐怕難以全身而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