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9.png

補齊。

上週英超有7場比賽延期,本週英國仍受到暴風雪影響,比賽能否如期舉行仍未可知,提前發稿會不會又做白工呢?

不曉得,但週六晚上沒什麼事,還是先寫了。

這幾天台灣也很冷,大家出門投注要多穿點衣服。

賽事編號:7203
富勒姆 vs 西漢姆聯
預測:和、小、1:1

富勒姆老闆法耶德據說對休斯已失去耐心,再不贏球恐怕下一個被解僱的總教練就是他了。休斯則表示無懼壓力,上週比賽延期,球員得到充份休息,比利時前鋒登貝雷腳踝受傷休息5週,有機會復出救主。西漢姆聯同樣水深火熱,上週作客從布萊克本身上拿到1分,表現略有起色,而且門將格林歸隊,貝赫拉米和奧比納復出,對格蘭特的調度也有幫助。西漢姆聯向來不怕富勒姆,近14次交手只輸過一場,可望保平爭勝。

賽事編號:7217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2:1

布萊克本2連不勝,但主場近4戰3勝1和,有著不錯的競爭力。斯托克城3連不勝,近2個客場雖然拿下1勝1和,但對手並不強,本季作客2勝1和5敗,仍是明顯的主強客弱。兩隊都有個手榴彈專家,但艾伍德公園是標準場地,斯托克城難佔優勢。對戰紀錄斯托克城較佳,但近兩季作客1和1敗,稍微看好新帥上任的布萊克本主場反底。

賽事編號:7218
黑池 vs 利物浦
預測:客勝、0:1

黑池近4戰2勝2和,主場近3戰2勝1和同樣未嘗敗績。雖然近況不錯,但上週延賽不是時候,中場大將亞當累積5張黃牌停賽改到這場,另外還有主場門將吉爾克斯和前鋒哈伍德都因傷缺陣。利物浦近況平平,客場更已經5連不勝,但好消息是聖誕特快車4連戰對手都不強,紅軍有很大機會拉近和前幾名的積分差距,這場比賽是勢必要拿下的一戰,隊長傑拉德因傷缺陣6週後確定歸隊,可望提升全隊士氣,報回首循環主場落敗之仇。

賽事編號:7219
博爾頓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2:1

博爾頓本季戰績甚佳,目前排名高居第7,主場4勝4和1敗表現出色,雖然近5戰只有2勝1和2敗,但主場近4戰3勝1和,熱刺、紐卡索和布萊克本都鎩羽而歸。西布朗近況和對手差不多,但主客場表現有落差,近4個客場1勝3敗,不宜看好。本場比賽稍看好博爾頓,不過兩隊近9次交手出現7場和局,包括首循環踢成1:1,主勝信心不高。

賽事編號:7220
艾佛頓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1:0

艾佛頓上週作客力取曼城,7連不勝告終,本輪還有阿特塔解禁復出,儘管少了前鋒阿尼切比,但賈傑爾卡和海廷加作最後檢查仍有機會歸隊。伯明翰的狀況剛好相反,上一戰作客敗給狼隊,中止了5連不敗。估計艾佛頓頗有機會在主場乘勝追擊,續開紅盤。

賽事編號:7221
曼聯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2:1

曼聯主場出擊可說是勝利保證,本季英超主場戰績8勝1和,進25球只失6球,而且近6季在Boxing Day出賽拿下全勝,勝望相當濃厚,何況對手是主客場反差極大的黑貓桑德蘭。不過曼聯也有隱憂,史科爾斯和奧謝仍在傷兵名單中,4大主將維迪奇、納尼、卡里克和安德森又感染流感,雖然佛格森表示4人上場機會仍高,但是否會有影響仍不得而知。黑貓近3戰2勝1和表現甚佳,而且志在歐戰的黑貓上賽季差點就在老特拉福突破超過40年不曾贏球的魔咒。不過黑貓傷停狀況也不少,卡特摩爾停賽,門薩、安頓費迪南、布蘭布爾和透納4名後衛缺陣影響頗大。黑貓會給紅魔帶來一點麻煩,但要拿走分數有些困難。

賽事編號:7222
紐卡索聯 vs 曼城
預測:主勝、2:1

紐卡索本季戰績不錯,雖然表現起起伏伏,但打強隊特別有心得,贏維拉、槍手、利物浦,也平了切爾西,首循環作客也僅小負曼城1:2。從兩隊近況看來,紐卡索上一輪戰勝紅軍中止5連不勝,曼城則是主場敗給艾佛頓結束9連不敗,並且錯失了登上榜首的絕佳良機。一隊止跌一隊下滑,當推紐卡索主場焚城。

賽事編號:7223
狼隊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1:0

兩隊都深陷降級區,能否逃出生天就看是否可以從同級對手身上取勝。維根首循環2:0拿下狼隊,但狼隊近期在主場表現極佳,已連勝桑德蘭和伯明翰。維根近兩場比賽踢平斯托克和艾佛頓略有起色,但作客已經6連不勝。狼隊有多名主力可望作最後檢查後復出,而維根則有菲格羅亞和湯馬斯兩名主力停賽,估計狼隊較有機會打贏這場保級大戰。

賽事編號:7224
阿斯頓維拉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1:1

維拉本季沒什麼好想,保住英超席次,冬季轉會全力留人,下賽季大刀闊斧重新出發。對球員來說,就是拿出好表現吸引其他豪門注意。熱刺本季表現極佳,歐冠聯以小組首名挺進16強,而且兼顧聯賽目前還能高居第5名,僅落後切爾西4分。熱刺近8場比賽保持不敗,但最近3場比賽都只踢平對手,而且作客只得3勝2和3敗,勝率不高。熱刺有范德維特復出是好消息,不過維拉也有阿邦拉霍歸隊,上一輪主場拿下西布朗中止4連敗,加上本季主場表現不差,只輸了一場給兵工廠,曾踢平過曼聯和切爾西,為保主場尊嚴必拚。

賽事編號:1203
兵工廠 vs 切爾西
預測:大、主勝、2:1

從近年來的對戰紀錄看來,「車仔」已經完全扭轉過往對槍手的劣勢,包括首循環主場贏2:0,藍軍已經拿下對戰5連勝,包括上賽季主客場雙殺兵工廠。槍手上一次戰勝切爾西是08-09賽季,作客2:1小勝,回到主場則輸了1:4。如果只看歷史紀錄決定輸贏,槍手可以投降了,但論近況,槍手則比藍軍來得好些,雖然前一戰作客不敵曼聯,但在各項賽事的主場近期拿下3連勝,而藍軍在各項賽事4連不勝,聯賽近7戰更只拿下1勝3和3敗,如果問兵工廠什麼時候碰到切爾西最有勝算?當然是在主場而且正當對手狀態低迷的時候。蘭帕德復出對車仔是利多,而眾所周知槍手最怕的德羅巴,近兩場英超都有進球,似乎狀況也慢慢恢復當中。對槍手來說的好消息,當然是法布雷加斯有很大希望先發上陣,傷兵也大致歸隊,除了維爾馬倫與阿穆尼亞兩名主力外,可望以強陣迎敵。德羅巴面對槍手特別來勁,兩隊近7次交手他就進了8球,絕對是槍手剋星,相信他有能力繼續取得進球,而槍手在主場雖然並非必勝,近本季只有0:1輸給紐卡索的比賽沒有進球,主場的進球能力是不容懷疑的,面對近況低迷的藍軍,沙馬克和范佩西只要正常發揮,進球應該不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