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8.png

補齊。

週日的3場英超也確定延賽,大家來看德甲好了。

由於大雪關係,今天有4場英超已確定延賽。

既然寫了我會留著,但我會把他們畫掉。

賽事編號:6206
桑德蘭 vs 博爾頓
預測:和、1:1

兩隊本季都有極佳表現,雖然不可能爭冠,但攪局能力絕不能忽視。雙方近況也相似,黑貓近5戰2勝2和1敗,博爾頓則是3勝1和1敗。黑貓主場4勝4和未嘗敗績,但勝率只有5成,而博爾頓作客2勝4和2敗,不敗率高達7成5。黑貓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像A.費迪南、詹登、布蘭布爾、透納和戈登等,博爾頓的主力陣容則只有馬克戴維斯停賽,兩相比較之下,似乎都沒有獲勝把握。

賽事編號:6223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預測:大、主勝、2:1

這場沒什麼好說的,當然是槍手主勝(大仙是槍迷嘛XD)!槍手上週作客老特拉福,進攻完全被壓制,但回到主場肯定不一樣(何況對手也不一樣),雖然門將大概還是會用小將斯澤西尼,但後防線完整,還有法布傷癒復出,斯托克城沒有主場庇蔭,應該是擋不住。不過槍手碰上死纏爛打的球隊常會有麻煩,讓球盤要小心一點。

賽事編號:6224
伯明翰 vs 紐卡索聯
預測:小、和、1:1

這場怎麼猜?本季看到紐卡避一避就對了。紐卡表現反覆,可贏槍手紅軍平車仔,但也可輸西布朗、布萊克本與斯托克城。紐卡主客場落差不大,那就來看看主隊好了。伯明翰主場戰績3勝4和1敗,不敗率高達8成75,是典型的主強客弱,而且近6個主場未嘗敗績,還打敗車仔和維拉,上一個主場也逼平熱刺,應有坐和望贏的本錢。但以兩隊在主客場的進球能力來看,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2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2:0

布萊克本主場極為強勢,近7戰4勝3敗,其中3個主場都贏球。西漢姆聯主場表現尚可,聯賽盃大炒曼聯更是代表作(嗯…替補替補),但客場本季1戰未勝,3和5敗進4球失15球,怎麼看都應該是布萊克本能夠在主場享用傷病一堆的西火腿。

賽事編號:6226
維根競技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客勝、1:2

維拉上週止敗,士氣有所提升,傷病情況也不嚴重,阿邦拉霍和路克揚應該都可上陣。維根近5戰1勝難求,近2輪平局都是對手的問題。維根有菲格羅亞和湯馬斯兩大主力停賽,加上迪桑托、麥卡錫、莫塞斯和博伊斯等傷兵,在主場也難佔優勢。

賽事編號:6233
利物浦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2:0

紅軍力爭上游,贏球有機會回升至第7名,週中的歐洲聯賽主場悶平烏特勒支,但替補陣容不輸已有交待。紅軍近6個主場5勝1和,絕對有能力3分入袋。富勒姆本季繼續當和局專家,但7連不勝換來的是排名掉到降級區邊緣。兩隊的傷病情況和上週相若,基本上沒有太大影響。紅軍由前富勒姆主帥霍奇森領軍,上賽季帶領富勒姆打出歐洲聯賽亞軍的隊史最輝煌戰績,對陣中的主力知之甚詳,更讓紅軍增添贏球把握。

賽事編號:1201
曼城 vs 艾佛頓
預測:主勝、2:1

這場比賽暫時沒有延賽消息,不過根據天氣預報,曼市零下4度至1度,可能會下雨不是下雪,所以如期開打機會高。從兩隊近況來看,9連不敗的曼城狀況正夯,極有機會趁著曼聯和槍手的比賽都延期而登上榜首,相信球隊士氣高昂。艾佛頓在缺了阿特塔的情況下仍拿下2連平,但作客踢平近況不好的藍軍還算是好成績,但主場被維根逼和就實在說不過去。以太妃糖7連不勝的狀況推測,要贏這場比賽機會甚低。加上阿特塔繼續停賽,海廷加、希爾伯特、奧斯曼都在傷兵名單,皮納爾也上陣成疑,面對幾乎full team的曼城,凶多吉少。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