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15.PNG

世界盃打了3天,終於有比賽開出大分,德國勢如破竹,奪冠賠率已經超越英格蘭,下修至6.4。

來看看今天3場比賽。

賽事編號:1201
荷蘭 vs 丹麥
預測:大、3:1、主主

荷蘭被譏為無冕王,其實也在歐洲國家盃拿過冠軍,兩次殺入世界盃決賽,但荷蘭近年來總是在資格賽、熱身賽和決賽圈的小組賽很威風,到了淘汰賽就突然斷線,06世界盃小組賽2勝1和,進到16強被葡萄牙淘汰;08歐洲國家盃在死亡之組3連勝,但8強造就阿沙文一戰成名。從熱身賽3連勝,進12球失3球的情況看來,荷蘭在進攻上無孔不入,中場前幾乎人人能進球,范佩西3場比賽攻入4球,完全恢復到上賽季受傷前的水準。羅本在對匈牙利的熱身賽獨中兩元,但也付出拉傷大腿的代價,幸好傷勢不嚴重,隊醫表示有機會在首戰復出,但即使少了羅本,右路還有勤奮的庫伊特,打左翼的右腳球員艾利亞在漢堡也曾被安排踢右翼,雖然他自己不太喜歡。丹麥缺席一屆後重返世界盃,從資格賽力壓葡萄牙與瑞典首名出線,證明自己實力不差。但在資格賽扮演關鍵先生的兵工廠高中鋒本特納,由於腹股溝受傷無緣首場比賽,雖然資格賽進5球的頭號射手索倫拉森傷癒回歸,但這名效力德乙杜伊斯堡的前鋒欺善怕惡,5個進球都只來自馬爾他和阿爾巴尼亞,想爭取進球可能還要靠老將托馬森。從3場熱身賽1勝2敗,都是中場進球的情形看來,少了本特納實在難以樂觀。本場首推大分,荷蘭常常在領先比較多的情況下精神較為不集中被對手進球,可以考慮丹麥有進球的比分。

賽事編號:1202
日本 vs 喀麥隆
預測:小、1:1、和和

世界盃常爆冷,今年已打了8場,熱門球隊獲勝的只有3場,可見世界盃32強實力接近。從熱身賽的情況來看,4連敗的日本毫無疑問會被看扁,「鋒無力」的症狀多年來都不曾改善,備受期待的岡崎慎司也是到了大賽軟腳,中村俊輔淪為板凳,遠藤保仁近況也不佳,想在世界盃上取得本土外的首勝,難度不低。日本在熱身賽演練過4-4-2和4-3-3,但慣常使用的是4-2-3-1,不過對英格蘭之戰的4-3-3卻是表現最好的。據網友Kuni從日本媒體取得的情報,岡田武史可能會以4-1-4-1陣容迎戰,而且會將本田圭佑推上前鋒線。大仙不認為這是個好策略,畢竟本田的盤帶和傳球視野不應該被犧牲。如果光看熱身賽,喀麥隆表現也難以服眾,4場熱身賽2和2敗,面對喬治亞都贏不了,輸葡萄牙與塞爾維亞就不算意外。艾托奧表現沒有很好,還在對葡萄牙之戰領紅牌,但韋伯2場進3球,稱職扮演前鋒的角色。不過陣前換將是大忌,勒岡表示會將亞歷山大宋和明星門將卡梅尼放在板凳,這個決定是否正確比賽打完就知道了。日本防守不是太差,中衛田中鬥莉王與中澤佑二雖然不夠高,但體型和反應不錯,加上與喀麥隆的歷史對戰2勝1和有心理優勢,本場未必會讓對手予取予求。

賽事編號:1203
義大利 vs 巴拉圭
預測:小、1:1、和和

義大利的整體實力無疑是比對手強,但從熱身賽看來,巴拉圭的狀況要比義大利好。義大利3戰不勝,面對喀麥隆和瑞士都踢平,還輸給墨西哥。里皮面對各界批評依然胸有成竹,因為4年前藍衫軍也不被看好,卻意外登上王座。義大利人近幾屆在世界盃首戰都打得不錯,06年拿下迦納、04年擊敗厄瓜多,而且當年世界盃前的熱身賽義大利人同樣表現不佳。但有一點不同的是,義大利中場核心皮爾洛因傷缺陣,缺少了這名在中場穿針引線的指揮官,替補的蒙托利沃是否能證明自己的身價仍有待考驗。前鋒線上放棄了進球效率不錯的托尼,又不選有創造力的卡薩諾和米科利,在聯賽有很高進球率的迪納塔萊和帕齊尼到了國家隊進球也不多,吉拉迪諾能否拉響小提琴就成了贏球關鍵。巴拉圭向來以防守著稱,南美洲區資格賽18戰失16球,僅次於如今更重視防守的巴西。但巴拉圭不是沒有進球能力,尤其是幾個月前才取得國籍,得以代表巴拉圭參加世界盃的射手巴里歐斯,他在智利和德甲聯賽的進球效率都非常高,加入巴拉圭後3場熱身賽進3球,完全彌補卡巴納斯被槍擊受傷無法參賽的空缺。以兩隊的防守能力預測,小分機會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